其實我的頭髮也染了有兩三個禮拜了吧~

自從回台灣一趟,看了好多日本雜誌以後,不知道為什麼

就好想好想染頭髮~心裡牽掛著要染頭髮,也一直幻想自己染完頭髮之後

就會像日本人一樣甜美可人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的藍黑色頭髮蠻好看的,而且稱讚我黑髮好看的人也比之前棕髮時多

龜毛了好久一直還是不敢下手染,不過我的室友說

如果真的想染就去染~染壞了大不了染回來!

我心想也對,染壞了大不了染回來嘛~決定了以後,等不及慢慢搭車到J town,

就在我家隔壁mall裡面的salon染啦~~我想染的顏色只有一種-Ash Brown

這是一種不帶紅調,偏灰的淺棕色, 美髮師也覺得這顏色會很適合我

不過大概因為之前染過藍黑色,髮尾的顏色真的幾乎過不去,

後來我回家自己調了退色劑,選了亮度更高的(本來用6,改用7)

先把髮尾顏色再退過一次, 再用L'oreal的染劑重新染一次,

短短兩天之內,我等於染了三次頭髮啊~~> <

最後的成果是這樣



看起來還是很像沒有染過(我也有染眉毛),不過之前頭頂和髮尾的色差非常的重

很明顯頂著上黃下黑的頭髮~感覺花錢花得好心痛啊~

來和之前的黑髮比較一下吧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個比較好看?

雖然這樣看好像很明顯,不過如果不說的話我身邊還是沒什麼人注意到我染頭髮

除非我是站在那種很大的陽光底下,就很明顯看得出來頭髮是棕色的

現在髮質的確是沒有之前好,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變得很容易打結,

而且頭髮很容易就乾了~看來要好好的保養一下我的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