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舖的白麝香身體乳液,搞不好當初帶我進入專櫃身體乳的入門產品,

印象中是因為去加拿大遊學,當地美體小舖還是價錢非常便宜的時代

好吸收卻又滋潤,質地輕薄非常的好推勻, 而香味是見人見智,

在台灣我只有冬天比較會想用,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個溫暖的味道

但是我很怕熱, 夏天用上這麼溫暖的味道,恐怕洗玩澡我就中暑了

後來也因此養成了只要出國就扛個幾瓶回來的習慣


不過曾幾何時,或許是因為美體小舖在台灣的定價一直都很不合理,

也或許美國的美體小舖再也不讓我心動, 而我也開始覺得花上20塊錢買乳液太奢侈

因此好一陣子我都沒有再去接觸美體小舖了.

直到我去年生日,好友送我一套白麝香的組合,有沐浴乳,有身體乳,有香水,有閃亮亮身體噴霧

這應該已經是白麝香第三次改版了, 味道我自然是分不太出來到底有沒有變

但是身體乳液卻讓我大大的驚艷! 驚艷到我在沒有折扣沒有特價的情況下跑去美體小舖,

就為了買這一瓶乳液, 200ml的定價 16.25美金未稅價



原本的白麝香身體乳液, 質地算是很水, 是很容易流動的乳液,

質地也很輕盈,如同我剛剛說的, 非常的好推開也非常好吸收,

我自己覺得比起瑰柏翠的乳液是有勝之(何況瑰家乳液500ml只要10塊有夠便宜)

而且原本的白麝香乳液雖然輕盈, 滋潤度上還是有的,

我身體肌膚是中偏乾, 在這邊使用不會覺得不夠, 在台灣冬天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然而新的白麝香乳液讓我驚為天人不是因為他這些原本就有的優點,

而是使用之後留在肌膚上的觸感,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的皮膚這麼嫩,這麼滑,這麼柔,

這樣說自己好像有點噁心, 但是我真的被自己的皮膚嚇掉了,

就算是身體乳霜也從來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新款白麝香乳液含矽的成分雖然提高了

但是並沒有高到讓我覺得  皮膚的滑嫩全都是矽的效果

因為原本的滋潤度還是在, 就算到了隔天,皮膚摸起來就是特別嫩,

這個驚人的改變讓我隔天馬上想把我家裡瑰柏翠的乳液通通丟掉啊~

(看了一眼我兩瓶500ml的乳液..............要用到什麼時候啊> <)

不過我身邊也有朋友很推崇
瑰柏翠的乳液, 所以身體乳液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才知道喜不喜歡

我在這邊的心得分享也只是分享而已,不代表每個人用了都會跟我一樣的感受啦~:)


扯遠了, 總之新款白麝香乳液,就像他的名稱一樣, 會讓皮膚絲絲柔柔的,

摸了還想再摸, 我心理偷偷把這瓶決定成我約會定番產品啦!

要是要勾引男人的話用這瓶一定會成功吧XD, 有誰能捨得離開這麼滑的皮膚呢~



不過這瓶乳液的定價真是稍微高了, 400ml的這邊要賣22美元,

而台灣要賣900元呢~ 將近一千塊的乳液, 到底值不值得就自己衡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