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e以她們家特有的果凍腮紅膠聞名
一直想要嘗試 不過顏色太多實在不知道怎麼選擇
創造出來的妝效 以我手上持有的彩妝品來說 也並非不可取代
這次看到這個特惠組合 就有一個mini size的腮紅膠
另外還有粉狀眼影 潤色脣膏 和雙頭唇蜜
整組定價30美金 單買腮紅膠28美金
反正那麼大一個腮紅膠也不見得用得完 衡量之後就決定購買了





腮紅膠的顏色是blushing bride   官網形容deep plum
看起來就是很深的紫色 而且有一股很甜的該說是葡萄味嗎
擦到臉上有點血紅的感覺 推開之後是像運動完透出來的紅暈
不過如果弄多一點 就會變成比較深色 我喜歡只上一點點 比較偏粉紅
這顏色跟我多年前購買的藍寇粉紅美人魚液狀腮紅很像



粉狀眼影Sugar Daddy 形容是sparkly champagne
是淺淺的淡金色 帶有非常漂亮 大小不一的珠光和亮片
閃耀感十足 單擦就可以有很漂亮的表現 低調的華麗
亮片還蠻細緻的 不仔細看不明顯



潤色脣膏Champagne Brunch 是偏膚粉紅的顏色 沒有亮片
上起來會有點像是沒有上妝的裸唇 雖然他只是sheer lip
不過質地不是透明的 而是有一定的遮蓋度 我的唇色偏深
但是擦上去還是有顯色 算是不錯 很滋潤 但是不油膩
在擦的時候很像在擦戶脣膏 不過不知道是我拿到的產品有問題
還是本來就這樣 脣膏有傳統的一種口紅味(蠟味)

雙頭唇蜜一個顏色是很洋娃娃的粉紅 另一個則是偏深的桃紅
兩個都沒有亮片 有股糖果香味(我覺得跟MAC唇蜜味道很像)
我很喜歡這個唇蜜 他很滋潤 感覺是以油為基底
而非膠 完全不黏 也可以修飾脫皮 上完大概四個小時都還有滋潤的感覺
不會像是吃完豬油沒擦嘴 而是潤潤透明的感覺

用這組的潤色脣膏疊洋娃娃粉紅唇蜜
看起來會像是很自然有玻璃光澤的嘴唇
我還蠻喜歡的~~

附送的包包 紫色亮皮 挺小的又扁扁的
我大概拿來裝零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