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e Pacific是一個韓國的化妝品集團
旗下知名品牌像是Laneige,IOPE,以及御用品牌雪花秀

http://www.amorepacific.com/index.jsp
而這次介紹的是和集團名稱同名的AMORE PACIFIC 走國際路線
在美國也是只有在Neiman Marcus等高級百貨公司才有專櫃的
特色是大量的以竹子粹取液取代水分以及奈米技術
主要客群是針對熟齡肌膚 從產品的包裝也可以看出他並不是一個評價品牌
品牌下最高價的Time Response系列
安瓶一組高達五百美金 乳霜才1.7oz(50ml)也要四百塊美金

本來只是想要去買EL的SO MOIST 不過經過這個櫃位 好奇的停了下來
看到AMORE PACIFIC 本來還以為可以買到Laneige的東西
結果櫃上小姐連什麼是laneige都不知道呢

小姐跟我解釋了他家產品全系列無酒精 無水(以竹子粹取取代)
由於每個商品價位都嚇死人的高 光是洗面乳也要45美金一瓶
不過小姐很熱心的試了他家的產品在我手上 想到我剛好要買保濕面膜
那就試試看吧

他家的保濕面膜有兩種 一種是敷15分鐘之後要洗掉的 Restoring Masque
另外一種是類似晚安面膜的Vitalizing Masque
根據小姐的說法 Restoring對我來說太滋潤 Vitalizing比較清爽一點
價錢是50美金 比起洗面乳來說 雖然容量少了一半 不過已使用時機來看
面膜還真是他
家少見平易輕人的產品


先說拿到這產品的第一感覺吧 由於學過一些化妝品行銷市場等課程
明白了所謂的成本控制與管理 這產品第一眼便讓我覺得
我花太多錢在包裝上面了 除了精緻的紙盒(半霧面半亮面鍍銀色)
塑膠瓶身是質地比較堅硬 也比較貴的那種
瓶子本身很特別 瓶口是用旋轉的 中間有個洞 轉半圈 瓶口會上升
再把內容物擠出來 往回轉 瓶口下降 這樣的設計並非沒有見過
不過在化妝品的運用上還是少見 可以避免內容物與外面空氣的接觸 算是比較衛生吧
由於是屬於需要倒置過來放的TUTTLE(TUBE&BOTTLE的合體新包裝種類)
因此又多了一個半透明的塑膠蓋子 避免瓶口直接和平面接觸 不過在我看來
這實在是太多餘了 等於我附的錢又有一分跑去包裝

面膜本身的質地是有點像是半透明的凝乳狀 有一股韓國產品很常見的香味
也是他家一貫的香味 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有點俗氣
敷到臉上 突然一陣刺痛 也聞到了濃厚的酒精味(小姐不是說他家東西沒酒精嗎?)
結果趕緊拿盒子來看,bamboo extract, water,ALCOHOL,
原來美國的小姐也會說謊....明明有水也有酒精 不過既然買都買了 就敷著吧
過了大概30秒 刺痛的情況減低了 不過那股濃濃的香味 實在有點難以忍受
我照著他的使用說明 在洗完臉之後什麼都沒擦就敷上這款面膜
並且直到隔天早上才把他洗掉,一整夜敷著一個面膜實在是有點難睡

保溼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只能說是80分左右 和so moist比起的話
不過大概就和origins的一飲而盡差不多吧(價錢大概差兩倍吧)
而且更令我詫異的是我在臉頰部位長了兩顆紅腫的大豆豆
這種豆豆我可是一次都沒有長過 而且還是在臉頰 我懷疑是因為這個面膜的關係

之後好幾次的使用 我都把它當成普通的保濕面膜 大概敷個30分鐘就洗掉
保溼度方面 和敷一整夜比起來並沒有覺得有太大的差異
由於我皮膚算是蠻乾的 這款面膜沒有so moist滋潤 所以對我來說 只能是普普吧
如果要救急的話 絕對是沒有辦法達到功效的

小姐另外給了我四種sample
看到sample我真的覺得這家公司花太多錢在包裝上面了
(不過也就因此可以打造一個高貴品牌的形象吧)
每個sample都有一個專屬的紙盒 一樣是半亮面半霧面銀色的 裡面也有使用說明書
小姐還特地把這些sample裝在一個小小的紙袋 我朋友以為這才是我買的東西哩
SAMPLE雖然經緻度還不至於說像是縮小正品那麼棒
不過我第一次拿到一個眼霜SAMPLE是真空按壓瓶 真的超豪華
除了眼霜,另外還有化妝水,洗面乳,以及隔離霜
化妝水是凝露質地的, 使用起來還蠻保濕的 不過只有用過一次 不好下太大定論
洗面乳小姐有試在我手上過 他算是洗卸兩用 卻蠻溫和的 也很好沖淨
隔離霜有SPF 23 PA++雖然小姐一直強調他很清爽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黏膩
不過這只是試在手上的感覺 畢竟他是針對熟齡肌膚 又是美國市場

這小姐很熱情 也不太推銷 櫃上的產品我幾乎都試過一次了
香味雖然小濃 也有點俗 不過對我來說還不算是討厭
產品要是真的好用 我到願意砸錢下去買 不過保濕面膜實在不是很滿意
或許下次試試另外一款更保濕的 試用品因為手上都還有東西在用
不想突然換成這些....如果有試到很不錯的產品 還是願意回櫃購買
櫃上也另外提供類似作臉的服務 小姐一直要我有空再回去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