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災多難的我不知道有沒有終止我的不幸
不過我的新電腦總算來了 雖然很多相片不見 不過還好相機裡面還有一些存貨
先來分享前一陣子讓朋友們喊著我是假的美女 只有照片能看的妝容吧

首先來張照片 這張照片應該是我史上最恐怖的素顏照 臉腫不說 眼睛整個無神


先看一下使用的物品

因此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修容 打完底妝之後
使用CAZENNE的粉紅色圓形粉餅P5修飾我腫脹的兩頰和一直以來都有高顴骨
同樣的也使用這塊打上鼻影
這是我在日本發現的好物 只要500日圓左右 顏色最深 他偏黃的色澤 比起市面上的修容產品 都來得適合我



接下來就是眼妝重點了 為了要使眼睛放大再放大 我除了貼上雙眼皮貼之外
還用了雙色眼線

所謂的雙色眼線就是在原本的黑色眼線上再疊上另外一色彩色的眼線
這樣不僅會讓眼睛更有神 而且疊上去彩色眼線會在視覺上造成眼睛範圍變大的錯覺

眼妝使用的物品是
Urban Decay的shadow box 裡面的Uzi, Snatterd,Smog
Urban Decay的白色亮片眼線液
Jordana的黑色眼線筆
Wet and wild的綠色眼線筆 659C
以及極太睫毛膏


眼皮這次我沒有打底 先用黑色眼線筆在原本的地方畫上黑色眼線之後 在用綠色眼線筆
直接疊在黑色眼線上方 也不用暈開 直直畫到尾巴 可以稍稍微上揚

下眼瞼則是這個妝的另外一個大重點
利用UZI打亮眼頭之後 再用亮片眼線液打亮整個下眼瞼前2/3 這個動作會讓眼睛有跳出來的感覺
理論則是在上一篇有提過

另外使用綠色的眼影 框住眼尾2/3 框出眼睛的輪廓 千萬不要太貼近睫毛喔 因為是想把眼睛的範圍放大
之後利用深色的Smog稍稍微在眼尾上色 這會讓眼睛有變圓的感覺 讓整體看來不會上揚的太利害



眉毛的部分是大重點 原本的眉毛是有點角度的
為了要讓臉看起來更小 今年流行的粗眉不可少
把眉毛尾巴 加上一個三角型 填成有點一字眉的感覺
這樣眉毛就變粗了 而不是細細的

改造過後來看看眼睛改變有多大吧~
原本素顏相片解析度太低 不太清楚 不過約略可看出改變

配合髮型以及放大片之後 整體的改變就變得更大了
原本覺得素顏也沒那麼遭 但是一比較之後瞬間覺得素顏實在是 有點恐怖了



最近很沉浸於在這種可以改變眼型的裝扮裡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