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oil.JPG

Sofina 2008年推出的全新保養系列,強調以深入角質層最深部的保養

專為輕熟女設計的芯美顏.


芯美顏的卸妝油強調卸妝之後不緊繃,選用可以滋潤皮膚的保養成分,

在深度清潔的同時又能留有皮膚的潤澤感.


其實這只是我過度時期的一瓶卸妝油,在我還沒收到我妹妹幫我買的芳柯前.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日間保濕乳,所以對卸妝油也抱著期待.

這瓶卸妝油是漂亮的透明瓶身上印著芯美顏系列的圖騰,白色小花

不得不說芯美顏這系列的小花真的是對我的胃口,

看起來非常的清爽,也非常的舒適,方型的瓶身似乎在卸妝油界也不常見

(我腦袋想起的是Laura Mercier,還有我不喜歡的Tiss不均勻方型)

第一眼看上去就覺得用起來應該會還不錯~


卸妝油本身的顏色也是很清爽的透明色,

質地並不像Fancl那般是濃稠的油狀,

相反的,這是一款流動性還蠻高的卸妝油,用過類似質地的應該是植村秀

有點厚度的油,但流動性卻又頗高,使用的時候要小心滴落的問題.


不過實際卸妝的時候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植村秀改款之前,

他的淺黃色(最普通的那瓶)會讓我感覺到有點油膩感.

DHC更不用說了, 不僅是油膩感還有油臭味(更別提他讓我大爆痘)

而芯美顏的用起來,帶著淡淡的這系列的一貫香味,

質地則是....就普通的卸妝油,不特別清爽,也不特別油膩.

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喜歡或者不喜歡.


卸妝力毫無質疑,算是很優越,畢竟是卸妝油嘛~

偶爾懶惰的時候睫毛膏也可以卸掉的.

在臉上輕輕按摩幾下就可以感受到妝已經被溶化了

但我覺得卸妝力並沒有FANCL的好,

主要是在睫毛膏的卸除力上,或許因為流動性比較高,

所以沒有好好的完整包覆每根睫毛.

但這對我來說是個不痛不癢的缺點,

因為大部分時候,我都會使用專們卸除眼妝的卸妝品.

使用卸妝油卸眼妝必須在眼睛周邊來回化圓拉扯,

無論再怎麼小心造成的拉扯總是比卸眼的還要多.

上了年紀對於眼周皮膚的照顧不能不在意啊!


沖洗的時候雖然沒有芳柯那麼清爽,

不過也算是很好清洗的,而且沖完之後就向她說的.

皮膚還留有一定的潤澤感, Orbis或者Fancl就會覺得皮膚稍微乾澀了點.

這種潤澤感也不是那種臉沒洗乾淨的感覺,

感覺就有點像早上起床時用清水洗臉那樣吧~

在我這邊用起來倒是覺得蠻舒服的.


這瓶卸妝油200ml售價850,我已經很久沒有去比較不同產品間的價格了.

有時候覺得買到好用的東西比買到便宜的東西還要重要.

所以現在我還是每次都會拜託妹妹幫我從日本買芳柯

比起芳柯只能用兩個月的話,這瓶卸妝油倒是可以用得挺久的

我有時候都很奢侈的按五下(瓶子上寫按三下就夠了)

還是用了將近四個月才把他用完. 加上Sofina都會打折吧~

是個如果要湊滿額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的產品.

專程購買的話就不用了,可以取代這個,更便宜的選擇大有的是.


寫到最後才想起忘記去看這瓶卸妝油的主要卸妝成分了,

手上也沒有外盒了, 使用這瓶的四個月期間

我並沒有長大痘或者爆粉刺的跡象, 對我來說還蠻安全的.

但沒有成分表, 成分安全與否也很難說, 如果想要購買的人

還是看一下成分比較好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