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837.JPG

我幾乎只要指甲油尖端顏色一掉落,就會把指甲油卸掉,然後重新上色.
寧願上面沒有塗指甲油,也不要有斑駁的指甲油.

之前我一直都是用Sally Hanson的去光水,但有一次在家裡附近藥妝店找不到Sally Hanson,
就在我常去的beauty supply店裡面隨手找,這牌子的去光水有做兩加崙裝的超大容量去光水,
想想應該真的是不錯吧~就買了~

雖然他上面大大的寫著Aceton,不過還是有加一些別的東西啦!像是香料和色素~
用這個卸指甲的時候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味,有點詭異,但也還能接受啦!

重點是,這瓶去光水真的好用~又便宜,我在Sally Beauty Supply買,有會員卡一瓶只要1.39
他有透明還有藍色的,但我覺得透明色純粹就只是Aceton,我知道Aceton卸起來是什麼感覺,
所以買了有添加Vit.E的粉紅色,感覺起來至少不會那麼傷指甲.

他最棒的地方是卸除的速度非常的快,即使是亮片指甲油也不用太擔心~
由於我某陣子迷上深色指甲油,深色指甲油不容易卸得乾淨,但只要用這瓶就不用擔心殘留~
用量又很省,我通常最多只要三個棉球就可以卸完雙手.
用了好一陣子指甲也沒有明顯的變黃色~所以我想品質還算可以.

下面這段影片是要證明他卸除效果到底有多好,有多省. 指甲油都是O.P.I base coat+兩層+top Coat.

如果你家附近有Sally Beauty Supply,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