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2).jpg

今天灣區這邊熱到爆表, 看了一下記錄是80度,換算成攝氏其實也只不過是27,
我卻覺得人快要被烤焦了~直到現在晚上10點了,才稍微有一點涼的感覺.

最近和朋友討論到整型,然後又討論到乃姬,他真的是我覺得臉蛋身材都好漂亮的女生,
想起他曾經發表過一張關於他化妝的技巧,是靠化妝來達到整形的效果.
因為乃姬牙齒矯正過,所以她矯正過後的臉型+適當的化妝,
前後的改變真的是驚為天人啊~因此我一整個很興奮,連續三天都練習這個妝.

這個妝的主要目的,就是讓五官更立體, 眼睛距離更靠近.

這個妝主要的重點, 就是一定要有假眼頭, 假眼窩, 鼻影,
可以讓你更得心應手的工具則是假睫毛, 雙眼皮膠帶和放大片. 

以下是今天這個妝的用品

Mix (3).JPG

臉: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Dusk
     Lancome, Star Brownzer
     Skin79, Diamond collection, luminous BB cream
     MAC, Mineralize, Skinfinish Natural, Medium Plus
     Kevyn Aucoin, Blush- Natura
     Cle De Peau Beaute

眼睛: Visee- A3
        Urban Decay 24/7眼線筆, Zero
        Kiss Me眼線液
        艾黛兒假睫毛-21號

眉毛: Cezanne,  Olive Brown

嘴唇: Dolce & Gabbana Beauty, 唇膏-soiree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分解步驟圖, 其實很簡單,

Mix.jpg

主要是要畫出假眼窩來, 用A3的眼線色+眉粉混合使用,
然後一定要用刷子勻開, 眼窩的位置要自己抓一下,因為每個人的五官都不一樣,
不過因為歪果仁的眉眼之間靠得比較近,所以假眼窩的地方要畫得靠眉毛一點


然後用A3左上角那個,打在眼窩的地方,因為這個顏色比較亮, 眼睛看起來就會比較立體

Mix (4).jpg  
除了用畫出比較長一點的眼線以外, 這個妝很重要的就是假眼頭,
畫假眼頭可以張開眼鏡畫, 一邊畫一邊檢查, 就可以抓住比較合適的位置,
畫完之後一定要用棉花棒暈開, 不然線條太銳利就不夠自然了.

Mix (5).JPG

假眼頭眼睛閉起來的話看起來會有點不自然, 所以一定要暈開哪!

畫完眼線之後就戴假睫毛, 我選的這個型號其實算是很自然的,
如果想要誇張一點的效果就選濃一點的假睫毛
附帶一提, 艾黛兒的假睫毛雖然很軟很不容易戴 ( 其實也是因為一開始不熟悉,)
可是戴上去真的超無感的,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眼睛很累.
以前我喜歡韓國的假睫毛,梗比較硬而且有眼線效果, 可是這個帶一整天眼睛會很累.
所以現在就越來越少戴韓國的假睫毛了

裝完假睫毛再用眼線液描繪一下眼線, 填補一下睫毛空隙之類的,看起來就更自然.

這個妝沒有下睫毛是因為我最近很懶惰. 

然後貼上雙眼皮膠帶, 混血兒都有又深又寬的雙眼皮,
所以如果你的雙眼皮本來是比較淺的, 就可以貼膠帶加強.

來看兩眼的效果

Mix (6).JPG

這張看眼窩看得比較清楚

Mix (8).JPG

如果你兩邊眼睛不太一樣, 眼窩也會不太一樣,

要調整的讓他打開眼睛之後看起來差不多!

Mix (7).JPG

 

接下來也是很重要的步驟, 就是鼻影和修容!

Mix (9).JPG

混血兒的鼻子都是細細高高, 根據乃姬的說法,
要看看外國人的輪廓,觀察光影的位置,

 
鼻影要打到效果好, 有兩個主要的步驟

第一是打亮,
在想要強調的鼻樑,山根的部分, 我先是在底妝之後擦上珠光的bb霜
完妝之後又用肌膚之鑰的修容餅加強

第二就是陰影,
我用的是MAC深色的粉餅還有lancome的brownzer
先用brownzer打出鼻影的位置, 再用粉餅去模糊他的界線
粉餅顏色比我的膚色深了大概兩個色號,
因為是適合自己的色調,所以是不偏紅的顏色, 拿來打鼻影很適合.

眉毛和鼻樑之間那塊要下去的地方, 下手一定要重, 這樣效果才會好

Mix (10).JPG

這張修容和鼻影的位置比較明顯,

我的修容就是打在兩頰, 有點往斜上方的畫法,其實我本來顴骨就很高,
可是外國人也是, 因為五官立體,所以該凸的會比較凸,
這樣子畫看起來顴骨造成的陰影就會變得更明顯,


我選的腮紅顏色是很自然的顏色, 有點像是太陽曬過之後的焦糖色,
 

Kevyn Aucoin這塊腮紅不管平常搭配什麼顏色的眼妝幾乎都很適合. 

 

順帶一提, 這個妝的唇妝是Dolce & Gabbana的唇膏喔!
其實已經買了三四個月有了,只是專文一直都還沒寫出來,
大家可以先看這篇參考, 這顏色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很恐怖的粉桃色,
不過擦在我的嘴巴上看起來就很自然, 遮色力也還不錯.

這個妝主要是強調立體感, 因此顏色的選擇都是比較中性的顏色,
而不是很跳的顏色. 使用的商品很簡單,
但是到底要從哪個位置下手,要畫到什麼程度, 還是得要靠多練習.

來看全妝容啦~~~下面這張還真有一點被太陽曬傷的感覺!

Mix (11).jpg

 

Mix (12).jpg

Mix (13).jpg

話說今天會這麼盛重打扮,是因為我本來以為今天晚上會有一個生日party,
想說剛好可以運用一下最近學的技巧,
結果等我全部都打扮好了,也在出門前把該洗的衣服通通洗好烘乾拿回來,
到了車上打電話跟朋友說我會遲到一下下的時候,
我朋友一整個就是"蛤?, 什麼? 黑?"
搞了半天根本就是我把日期記錯, 我整整提早到了一個禮拜啊 > <

回到家突然有種很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不過也因此這樣我有時間慢慢摸出這篇妝文啦~
寫個文章竟然花了我四個小時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混血兒妝啦!!我問過身邊幾個人是都覺得有點像
不過他們都是男生,男生比較好騙:P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P

來和素顏還有平常的自己對比一下

Mix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