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44.JPG

這瓶是朋友去日本玩的時候買回來從台灣寄過來的禮物,
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真的很感動> <
我這個朋友一直都致力於開發細緻好用的身體磨砂,
之前我很愛的Lancome類微晶也是她推薦的!

這瓶上面寫的是smoother paste, 真的超像抹醬的

DSCN0345.JPG
一般的磨砂膏通常都是流動狀的, 可是Oh! Baby一整個就是固體
把她倒過來不僅不會掉下來,連要挖的時候都會有點吃力
然後挖完什麼形狀,他就回維持那個形狀
那種感覺像是在挖冰很久的冰淇淋

這個質地代表他幾乎整瓶都是紮實的磨砂顆粒
沒有太多的乳啊 水啊 油啊 之類的基底物來濫竽充數
也因此用量特別省

跟Lancome的類微晶去角質一樣,
Oh!Baby的顆粒無敵細,有一種綠豆沙的感覺,
可是去角質的效果還是非常的好的,
用完皮膚真的細緻很多~
不過可能我前陣子用慣了Origins執米不悔那種又粗又硬的去角質,
現在這瓶對我角質比較厚的地方已經不夠力了
(明明就是自己疏於保養...兩個禮拜才用一次大概只能拿砂紙來磨了..)

使用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如果皮膚上面水分太多,
這些磨砂顆粒會融化得特別快, 我覺得再用的時候只要有一點點水就可以了
太多的話一下子顆粒就融化了,這樣就很浪費啦~
(貧窮人家的心態,不僅要物盡其用,還要給他用得很久很久)

也因為他碰到水會融化這個特性, 這瓶磨砂非常的好沖洗
只要沖一下子就可以感覺到皮膚滑溜溜的~
有些油狀或者乳狀磨砂膏可能衝了好久,
然後你抹乳液的時候發現竟然還有死角有顆粒沒有沖乾淨!!

是一瓶價錢不算便宜, 可是顆粒超級細緻效果也不錯
又不會過度刺激皮膚的身體去角質
推薦給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