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部落格也不好寫啦~光是寫寫文章還不行
人家流行什麼我們也要跟上哩

所以 我也很跟流行的用了一個facebook還有twitter

我在facebook, twitter上面發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facebook主要就是我看到的好玩的有趣的東西
或者節目預告啦 等比較大一點的事情

小事情像是購物折扣或者好文章之類的
我比較會在Twitter直接tweet或者retweet別人的

請大家支持我的Facebook 還有Twitter

網誌的右邊都有Widgets可以直接看

或者你也可以在這裡看 請大方地"Like"下去吧

 

別忘了還有Twitter歐~
下面這個直接點下去
就可以了 

Follow KaitlynBeauty on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