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3 (2).JPG  

前一陣子買了大家很愛的juju化妝水,也就順手了這盒化妝棉
因為盒子上面寫Selena 我也沒有想太多
但翻過來才發現這就是大家喜愛的丸三化妝棉啊啊!

這種可以撕開的化妝棉拿來濕敷真的比較方便~

打開之後像這樣

maru3 (3).JPG

上面還有可愛的押花 雖然我不知道它的作用是什麼
因為只有一張有押花其他也沒有壓 

maru3 (4).JPG

但是光是分享分層化妝棉不夠, 我要分享的是我用這種化妝棉濕敷的小技巧
可以讓一整張臉幾乎都可以敷得到

因為像我的臉頰很大 額頭也很大 下巴卻很短,
怎麼看都不能把一個臉均分成五等分 

因此通常我沾濕化妝水之後


會把每張化妝棉都這樣縱向拉扯

maru3 (5).JPG

一張化妝棉可以被我拉到這麼大 我超大的臉頰都可以完整覆蓋 

maru3.JPG   

五張化妝棉自然也可以非常的完整覆蓋我的大臉
不留一點餘地! 

maru3 (6).JPG

不過拉開的化妝面變薄之後 疑似也乾得比較快
記得要化妝水用的時候千萬不要小氣啊
如果稍微乾了也可以隨時噴上礦泉水保濕
大概敷個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啦~

美國地區的朋友要哪裡買呢?
如果你家附近有Ichibankan, 或者Nijiya market 應該都是找得到的
Mitsuwa可能也有~不妨去找找看

話又說回來 這盒我是在華人超市永和買的
其實日系商品代理商就那麼一兩家, 所以有賣日本商品的都有可能有賣
下次找找看吧~

在這邊的價格好像一盒在兩元美金上下
一盒有80張, 就算給你天天敷也能敷上近三個月呢~
價錢可以說是非常非常便宜的啦~

 

優點: 一張其實有五張,已經分割好
       不用自己撕,結果有時候四張有時候六張,
       我的臉不是橡皮不能忽大忽小
       比起紙面膜來說價錢相對便宜很多 

缺點: 沒有日本超市和華人超市的地方買不到

推薦給: 喜歡用化妝水濕敷又懶惰撕化妝棉的人

不推薦給: 不喜歡用化妝水濕敷的人

回購率: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