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liner.JPG

上次說要發妝文, 馬上就來發妝文

當然是因為買到了超好用的東西~所以迫不及待化妝, 迫不及待發文
不然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 自從愛美時尚誌播出之後, 我去上班幾乎都不化妝了T_T
一整個每次有客戶或者觀眾來台我都想要躲起來的感覺

但朋友說: 是說觀眾都看過你素顏的樣子啊~

我:  (完全忘記這一回事)

連出門約會都被說

date: 你今天有錄影吧?
我: 你怎麼知道?!
date: 不然你怎麼會化妝

我: 因為...因為我要跟你約會啊  
date: 真的歐 真的只是約會化妝 然後順便錄影而已 (我:

總之懶散了一陣子之後終於要認真的畫一下妝了
(我真的把我化妝的精力都拿去錄影的時候用了 )

廢話不多說 馬上介紹今天要用的兩樣好物
一個就是MAKE UP FOR EVER最新出的防水眼線筆 AQUA Liner
超好畫 超柔順

防水效果兩個顏色不太一樣, 但是都很抗暈染
專文我會另外寫

綠色的是4號 Diamond Lagoon Green
咖啡色的是12號 Mat Mocha

greenliner (2).JPG
AQUA LINER 0.058oz US$23,00

 

另外一個則是Target專屬品牌 Sonia Kashuk的四色眼影盤 
在美國少見的無敵大亮片 還有超閃耀的眼影質地
但是顯色度也是不錯的喔!

0419111648a.jpg

US$ 12.99
上: shimmering sand 下:  Brown eyed girl

介紹完使用工具就來講解步驟吧~非常的簡單
因為眼線是主角, 但我又不想要用淺色眼影+彩色眼線這麼老梗的作法
這樣子常常為了強調彩色眼線結果沒辦法放大眼睛

所以下重手

使用深色漸層眼影+ 強調眼尾的彩色眼線
這個樣子眼睛看起來很大, 但是彩色眼線還是很明顯!

步驟很簡單:

1. 使用淺棕色打在整個眼窩

2. 使用深棕色畫在靠眼線的地方 然後稍微往上還有眼尾的地方暈染

3. 使用淺膚色打亮眼頭

4. 先用咖啡色劃一條細的眼線, 這個樣子眼睛才會依然有深邃感, 下眼線也要畫2/3

5. 然後綠色的眼線從眼中開始畫, 可以畫得比咖啡色粗 越眼尾越粗

greenliner (4).JPGgreenliner (3).JPG

完成! 真的超簡單的, 可是效果很不錯喔~  

而且sonia Kashuk的眼影真的無敵閃亮, 但我一直拍不出閃亮感
最後只好失焦來拍 那些發亮的點點全都是亮片哪

看起來真的無.敵.閃

greenliner (5).JPG

來看一下雙眼完成的樣子

greenliner (6).JPG greenliner (7).JPG greenliner (8).JPG

因為MUF這隻綠色的眼線液  , 也是帶有超多亮片的

整個眼妝就是閃.亮.亮!

來看全臉圖吧 , 搬家之後光線變得好漂亮~好像隨便拍都好看(我好不要臉)

 

正面看起來的樣子, 雖然只有加強在眼尾的部分
可是綠色的存在感很高喔!

 

greenliner (9).JPG

 

眼睛往下看, 看起來水亮亮的濕潤感其實是眼影在閃
greenliner (10).JPG


這樣子的妝眼睛往下看的時候會把整個特色都顯出來
greenliner (11).JPG

 

正面再來一張~
greenliner (12).JPG

 

整個系列最模糊的照片, 可是我覺得表情莫名的好:p

超喜歡這張的!!
greenliner (13).JPG

今天的妝容文就先告一段落啦~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綠色眼線還有別的畫法, 我下次再隨著影音post上來~

Sonia Kashuk 購買處

Makeup Forever Aqua Liner 購買處

 

不要忘記有空上我的臉書找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