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53.JPG  
Santa Maria Novella Cream Calendula 100ml. USD 52

這瓶乳霜當初跟花水一起買, 終於也把他用完了,
也因此文章更要快點寫了不然會忘記~

這瓶乳霜同樣來自於義大利的四百年製藥品牌, 和他家其他乳霜不同的是,
這瓶容量特大價錢還比較便宜, 貪小便宜加上我是需要舒敏的乳霜
就選了這瓶

DSCN0254.JPG

正字標記義大利製造 (我對義大利製造或者法國製造的東西會有好感 覺得比較高級)
開封之內要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以我的用量來說 只擦晚上可以擦超過六個月,
但我後期因為怕過期所以早也擦晚也擦,終於是勉強在六個月過沒多久把她擦完

很神奇的是快過期的時候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微微的變了
不知道是因為搬家溫度濕度驟變
還是真的因為有效期限那麼準確就是了

DSCN0260.JPG

瓶口有安全貼紙, 我扭到一半才想到要來拍照
不是送來就這樣喔

DSCN0262.JPG

瓶子是瓷瓶, 加上一個塑膠的封蓋, 想到這麼大瓶加上瓷瓶也只要52元
就覺得la mer那麼一小瓶也是強調他是瓷瓶blahlah還要130...
原來瓷瓶也沒有多珍貴啊~(但也沒錯啦 瓷瓶在包裝材料上成本算很高的)

DSCN0263.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質地, 是很綿密的乳霜, 但是質地非常的輕盈
塗抹之後幾乎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 細緻而且吸收快.

香味非常的宜人,是淡淡的香味, 但我不清楚是什麼香味就是了

在皮膚過敏的時候, 皮膚會有點發癢或者紅紅 燙燙 甚至癢癢的感覺
塗上別的乳霜可能會有刺激的感覺
但是這瓶金產花乳霜,塗上去會讓皮膚覺得 "啊~皮膚被舒緩了~"的感覺

以乳霜來說他的滋潤度算是中等, 在舊金山這邊對於我乾性肌膚來說
他的滋潤度略嫌不足. 我要在這瓶之前加上油才夠.

但是回台灣他就算是中度以上的滋潤度了, 要秋冬使用比較適合.

一整瓶用下來, 皮膚穩定也沒有亂長奇怪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皮膚過敏發炎的時候, 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在快把他用完的時候來拍照一下
DSCN2165.JPG

優點: 香味宜人 質地細緻 易推勻 吸收快 舒敏效果好 不致粉刺

缺點: 購買困難  開封內六個月要用完100ml 

推薦給: 皮膚易敏感, 皮膚過敏紅腫時的中性-乾性皮膚的人

不推薦給: 會長痘痘的 中油性皮膚

 

我在哪買的? : Aedes De Venustas


延伸閱讀: 

[異國品牌]Santa Maria Novella Rose Water 玫瑰化妝水


有空來臉書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