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asvi Milk Facial Ubtan
725 Rupee= USD15 ,100g

Tejasvi Milk Facial Ubtan商品網頁

這東西在我當初在Forest Essentials亂逛的時候
發現他是個我沒見過的品項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這其實是傳統的印度洗臉產品)
粉末狀的保養品, 需要和水/玫瑰花水/優格/果汁任一混和之後使用
官網上把這個產品歸類在Facial Care的lightening-brightening
有很多種類型的Ubtan, 不同膚質/不同香味

官網的對他的描述是這樣的
"When juices, milk, yogurt or rose water is added to these powdered herbs they are “hydrated” and the fullest benefits of these natural products in their entirely may be had. Perhaps not as fresh as nature intended, but closest to nature, the next best thing."
似乎和成泥之後,可以回復到產品最自然的狀態

而官網上關於這產品的效能寫得也很令人心動

"• Lightens Skin Colour • Adds Lustre and Glow

This completely natural skin wash and pack contains red sandalwood, wild turmeric, saffron and skin whitening herbs to make the skin tone several shades lighter naturally. This effective Ayurvedic mix of herbs and roots goes back many thousands of years. It contains potent herbs like Manjistha, Fig Leaves and Jivanthi which are proven to dramatically even the skin tone, lighten the colour and lustre and glow."

"美白肌膚, 增添光彩...均勻膚色"

同類型的產品有些還寫著可以柔軟肌膚, 讓肌膚變得更光彩耀人
這麼特別的產品怎麼可以不買, 馬上放到購物車裡面


右邊有寫了成分
主要有冷壓杏桃油,檀木粉末和牛奶
因為是乾燥的粉末狀似乎也不需要防腐劑的樣子

瓶蓋上還有封條 還蠻有質感的

utban (5).JPG  

瓶身有寫使用說明, 和水或者玫瑰水和一和之後拿來洗臉

打開來是這樣子



可以和玫瑰水和, 但我覺得這樣味道整個太香


或者和水 和成這個程度的泥
utban (9).JPG

這個產品有很濃很濃很濃的檀香還有泥土 青草的味道
是個使用起來感覺很大自然的產品
其實我覺得有濃濃的印度風,也許是因為檀香讓我聯想到廟宇..
這個香味會在臉上持續大概一小時左右

使用的時候就像在使用磨砂膏一樣, 在臉上搓揉按摩一下
大概按摩個一兩分鐘就可以了吧

她按摩的時候完全不會痛,有一種QQ的橡皮感
但你又可以感覺得到這些泥土是真的有在作用

utban (10).JPG  
沖洗的時候一定要完全沖洗乾淨再用毛巾擦
不然毛巾會留下泥土的顏色

洗完臉的時候, 我得說我真的很訝異她的效果
皮膚變得光滑細緻 而且非常非常的柔軟
就像他的訴求一樣, 一般的去角質產品只會讓皮膚變細
但我覺得用完這個之後皮膚是很有水嫩感的柔軟
而且一點刺激也沒有

膚色絕對有變得更明亮, 不知道是因為水分增加還是去角質的效果
utban.JPG  

美白的效果..hmm..這個要長期觀察
我是覺得聽聽就好...

因為一開始我是把它當一般的洗臉產品使用
但用完之後覺得皮膚也太光滑了
所以之後我都把它當成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來使用

是個令我大為驚奇的產品,因為它的味道和顏色還有使用方法
讓我在一開始使用他的時候其實是有點抗拒的
但我想我應該會一直用下去吧~

優點: 溫和 皮膚變得平滑 柔軟 充滿水感
缺點: 香味太濃 訂購不易( 得從印度官網訂購加上很貴的DHL運費)
推薦給: 皮膚敏感 想要去角質的人
不推薦給: 討厭檀香的人 喜歡很銳利去角質的人
回購率: 100%

關於這個品牌可以讀讀看我另外一篇文章

[異國品牌]印度Forest Essentials Facial Treatment Mask

別忘了加入我的Facebook Page喔
最新的情報和有趣的美妝資訊都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