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9.JPG
這東西流行有一陣子了 我知道之後趕快上網訂, 有些廠商開價一小盒要40元
我後來在Aliexpress找到大陸寄過來的 只要11元!
二話不說馬上訂 看起來似乎是類似的東西

使用這種鏡光/彩虹指甲之前 有幾項注意事項要注意

1.根據我的研究, 大部分的產品沒有辦法使用在普通的指甲油上
我自己也有想要塗抹在指甲油上,完全塗不上去

2. 上層凝膠比需要買No-wipe 的凝膠,
也就是光療定型之後不會有殘膠,不用再用酒精擦拭 直接就是光滑表面的那種
以前做水晶指甲用的EZ Flow 的Gel it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
我已經起碼五年沒動這瓶了 沒想到還是可以用! 
普通的光療上層要擦掉的, 我自己試是沒有辦法使用的
但也有Youtuber嘗試成功,只是真的要摩擦很久

至於為什麼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亮粉大小
亮粉大小從最大10um到最小150um的都有
(或者用篩網目來看最大有100目最小800目都有)
但是因為我沒有辦法每個大小都買回來嘗試一下 所以沒辦法做結論
要是有機會我希望可以把這個謎題破解!

準備好了那就開始吧! 如果你懶得看照片的話 
請直接點Youtube影片比較快



以下就圖片說明
首先準備產品, 一般的銀色鏡面粉,底色越深效果越好

IMG_1486.JPG


我手上沒有另外買加上我一直想要做出比較偏藍色或者偏粉色的效果
就用了手上LeChat的Tiffany藍  (心得點這篇文章)
1. 色膠 (Amazon上買得到 連結在此)
2. No-wipe 上層 Gel It
(我用的是很久之前買的EZflow 因為用酒精清瓶身連上面的字都快擦完了XD)

IMG_1487.JPG
3. 刮膠筆 (我在Amazon上買的  連結點這個 很便宜才$3.99+運費)
4. 鏡面虹彩亮粉 (我也有買鏡面粉但還沒有收到..收到再上來更新) 
(Aliexpress連結在此)

IMG_1488.JPG

步驟:
1. 清潔甲面 
2. 上底膠 照燈 
3. 上薄薄 2層色膠 照燈 
4. 上上層封膠  要用Non wipe 這瓶
5. 使用刮膠筆 沾取一點點的亮粉開始在甲面上"打磨"

IMG_1523.PNG
打磨這個動作很重要,, 打磨的越好越有鏡面的光澤
用亮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沾取瓶蓋上的亮粉其實綽綽有餘

IMG_1495.JPG
打磨好之後用化妝筆刷 鬆軟的毛的
輕輕地刷掉只元還有多餘的亮粉
但不要太大力, 太大力的話會把表面磨好的亮粉又刷開了

最後上普通的上層就可以啦! 
(使用普通上層記得要沾酒精除膠)
我也有用No-wipe的上層 我覺得效果沒有普通上層好
感覺亮粉好像有變粗一點...
unnamed (1).jpg
這樣就完成啦! 來欣賞這千變萬幻的光澤吧~
光線越強的地方效果越明顯喔!
不過如果是室內的話 看起來就像普通的珠光效果

unnamed.jpg

IMG_1519.JPG

IMG_1539.JPG

大家看完之後會想要嘗試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