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H.jpg
決定結婚 訂好宴客的飯店新秘和攝影師之後, 本來我們沒有打算要拍婚紗照
覺得婚禮的記憶更重要,但事實告訴我們,話真的不要說得太死啊啊!
後來我們不但拍了,而且還吃了全餐,舊金山這裡也拍了!台灣也拍了!
一個是半自助的工作室婚紗,一個則是傳統的婚紗店婚紗
兩個的成果其實都出乎意料的好, 首先要先來分享一下我們在舊金山拍的

 

攝影: NO.拾壹號 熊若堯 & 葉品上的網頁

 

會知道熊和品上其實真的很巧合, 剛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得知他們即將來舊金山拍攝海外婚紗,看了一下作品,並且跟品上聊了一下
詢價之後發現還可以負擔, 就選擇了熊和品上來拍了
同一時間我也有洽詢向詠大師,不過整個爆預算,就甘心放棄了
(而且我們已經請到向詠拍在台灣的婚宴,也算是得償所願了!)

 

雖然一般的包套有包含化妝髮型還有禮服,不過我人沒有辦法回台灣
加上其他的考量,就決定自己準備禮服,化妝髮型對我則不是問題
(其實我有時候在這裡也會幫忙朋友或者觀眾打點它們的妝髮)
地點的選擇因為考量到親友們大部分還是都在台灣
所以就以舊金山幾個比較經典的場景為主, 
另外多跑了我和我先生都非常喜歡的一個小鎮Carmel By The Sea

 

在拍照之前,我和品上有溝通一下喜歡的照片風格(基本就是向詠風XD)
還有像美式訂婚照上半身近照那樣,光線柔和的風格
拍攝當天第一次見到品上和熊,兩個都是非常容易相處的攝影師
尤其是品上,有很溫暖的個性,不會刻意搞笑或者講冷笑話
我先生和我都很喜歡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而整個拍攝過程下來, 也都很順利, 雖然我先生不會說中文
不過品上有非常好的英文溝通能力, 也可以小聊幾句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如果不能溝通的話不知道要怎麼拍
一路上我們開車聊天找拍攝地點甚至中途溜去買台灣鹽酥雞和奶茶
(因為新娘堅持要吃這個 明明品上和熊來者是客 要以他們為主xd)

成品出來之後,我也馬上給我爸媽看
在拍攝之前 很擔心我們沒有擺拍的經驗
加上那天早上又慌又忙 不過還好熊和品上都很有經驗
熊擅長壯觀的大景 整個就是氣勢驚人 
品上則是特別會捕捉一些相處的互動 另外色調也比較柔和
而且攝影師之眼真的看出去跟我們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
很多時候我們看到是一回事 他們拍出來則是讓我們讚嘆連連
拍攝當時第一次看到預覽框中的小圖的時候就讓我們安心
知道我們決定是正確的!! 

爸媽非常的喜歡,說沒有看過比這個更好的婚紗(當然他們一定老王賣瓜的 XD)
也很感謝熊和品上先趕了一些照片出來 因為我媽媽後來沒能參加到我的婚禮
但在看了照片之後說 這樣感覺就像已經有參與到我的人生大事 沒有遺憾了

而後來在台灣婚宴的時候, 我也請熊幫我們排版洗了相本出來
是正方形的相本 非常的有質感 滿版的編排經典耐久
婚宴當天親友都說拍得好漂亮 一直問我攝影師是哪裡找的

我很開心當初可以遇到熊和品上 才有這麼美麗的作品

千言萬語不如一張真相 那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舊金山的婚紗照和喜悅!
下面有些片有修圖 有些是毛片喔~

004O.JPG

 

7L.jpg

 

 

11H.jpg

 

14L.jpg

 

16H.jpg

 

21L.jpg

 

18H.jpg

 

22H.jpg

 

26H.jpg

ByLeah (24).jpg

19.jpg

 

27H.jpg

 

43L.jpg

 

29L.jpg

 

37L.jpg

 

28H.jpg

 

 

39.jpg

 

36.jpg

 

61H.jpg

 

46H.jpg

 

303O.JPG

 

306O.JPG

 

60.jpg

 

 

最後, 有沒有人猜猜看新郎在幹嘛?
171 (1).JPG

 

arrow
arrow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