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夏天 即使只是28度 不呆在冷氣房

我就會開始流汗 從髮際 額頭 脖子 到腋下 肚子

如果只是用水沖一沖 過一陣子還是故態復萌

很久之前 蜜妮有出過一面濕紙巾 一面吸油面紙的產品

不過這東西主要還是用在臉上 再加上其實我的出油並不會很誇張

拿來擦身體又覺得不足 後來喜歡上一般的濕紙巾 不過大家都強調不添加酒精

不加酒精我覺得一來沒有消毒效果 二來擦起來不會涼涼的

這個夏天再日本的時候 由於手上日幣估價估太多 (因為抽到了SMAP演唱會原價票 預算整整少了好幾萬日幣)

換回美金的話其實又不划算 所以買完需要的東西之後 就看看有沒有有趣的東西可以買

看到了這一些小包裝的濕紙巾 二話不說就把他買下來了 一包大概是100日圓上下吧

全系列有三大系列 分別是加了香料的 有防UV的 以及下面這款有粉末的
(官方網址http://www.kao.co.jp/biore/sarasara/product/index.html)



先拆開來用的是藍色包裝 號稱清爽SARASARA的 沒有香料 又能殺菌

這東西當然不是拿來擦臉 我想那濃厚的酒精味對我已經略顯乾燥的皮膚應該會是傷害

日本的夏天真是我經歷過最恐怖 最炎熱 最潮濕的夏天了

在朋友家裡一早起床 化妝化到一半就已經開始流汗

出們還沒走到車站的時候 也已經感受到脖子的汗 等到一進入火車車廂

才是是一整個舒爽啊 不過一但到了室外 又開始流汗了

到此我才了解為什麼夏天日本那麼多強調清爽 舒適 快適感的產品出現

日本的夏天實在是太熱太熱太熱太熱啦~(去盆地型的京都時簡直就是煉獄)

但是這濕紙巾由於成分的關係 擦上去皮膚瞬間降溫 瞬間乾爽

所有的汗水和污垢也一併帶走 而包裝上寫的"powder" sheet 原來是酒精揮發完畢之後

殘留在手上的粉末感 雖然皮膚感覺粉粉的 卻不會有奇怪的白色粉狀出現在皮膚上面喔

使用在腋下的話更可以有效抑制臭味(因為有殺菌效果) 粉末又能稍微吸汗

我想如果我要呆在台灣的話 我一定要隨身攜帶他的(不知道為什麼把他帶來美國了...完全用不到啊)

聽說這東西台灣的7-11有在賣 是真的嗎?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那我就不用到日本屯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