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對做waxing做上癮了,除了去做brazlian waxing,也順便做了小腿

一直以來我是都有用除毛刀的習慣啦~我用的是除毛刀, 洗澡的時候就順便除毛

長久下來也算保持的還蠻平滑的,只是有時候趕時間就容易刮到自己

後來逛街的時候 看到原來也可以自己做waxing,

而且做成貼片的形式,不用加熱, 也不用擔心蜜蠟會流得到處都是

這組產品除了蜜蠟貼片以外,還有在除毛前使用的貼片,

可以讓除毛進行得更順利,也有除毛之後舒緩皮膚用的貼片.

有綠綠的臘的就是蜜臘除毛貼片瞜~



先使用除毛前用的紙巾把想要除毛的地方擦一次,

這樣可以有效的去除水分,讓蜜蠟附著的更好,

除毛的時候就可以更徹底啦~


接著拿起蜜蠟貼片,稍微在手心上面溫熱一下,讓蜜蠟變軟,

然後根據說明書 把貼片 順著毛髮的方向貼上

在反方向用力瞬間撕起

成果看起來很不錯, 在腿上可以看到很明顯的分界線


蜜蠟貼片上可以看到被撕起的毛髮

可以看得出來大部分都是連根拔起喔~

這就是除毛刀辦不到的地方啦!

來看看waxing之前 還友之後的對照吧!



效果算是很不做哩~皮膚很明顯的變得很光滑

不過在圖上也看得出來有一些殘留的Waxing啦~這個用手摳一摳他就會掉了

不然用化妝棉沾上有酒精成分的化妝水也可以清除掉


不過他舒緩的紙巾實在不好用,整個感覺超油,

但不是會吸收的那種油, 感覺像是矽,非常大量的矽

擦上皮膚之後實在不是很舒服, 而且即使擦上去了,

皮膚也沒有被舒緩到,因為我發紅的腿還是繼續發紅




就像這樣,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隻腿會發紅,因為另外一隻腿沒有

後來我也有陸續再使用(這一組只用來除小腿的話 至少可以用三次)

但就沒有出現這種皮膚發紅的情況了~


以一組貼片可以用三次以上, 售價約8塊美金來說,

比起去給人家做還是便宜很多呀~我覺得持久度好像也是差不多

大概可以維持個三個禮拜以上不用除毛,

不過毛髮的生長週期各有不一,要是要維持得久,

至少得要做上半年的waxing才可以讓毛髮生長的周期都差不多

做蜜蠟除毛之後, 有洗澡最好就可以去去角質,

這樣可以避免毛髮往內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