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個妝容是因為昨天看了blacklemon的網誌 發現這樣的配色實在好看
因此稍做改變一下 拿來當今天的妝容 (因為臉上長了顆痘痘 想轉移注意力)

使用產品如下


底妝: Covergirl Weaped Cream Fundation
          海洋拉娜蜜粉 透明色

眼妝:  BKO 靡色眼彩 GR751
           Revlon 限量眼影 Grad Me Gold
           Stila 彩妝書 色號不明 (友人贈)
           Maybelline 白色眼彩筆
           Sony CP 眼線液

唇妝: FF銀漾脣膏BE201
          Revlon 亮緻唇采 040



先以綠色眼蜜打滿整個眼窩 由於這個BKO的這個眼蜜  帶點金黃色
所以拿來和金棕色系搭配很適合 不會突兀

接下來用淺膚金色 打滿眼折的部位 可以暈高一點
這顏色雖然不太顯色 不過拿來做漸層還不錯

最後用stila彩妝書裡面的深咖啡色 上在眼尾
加強眼睛的輪廓



下眼頭先以白色眼彩筆打亮之後 在上stila金色 直到下眼線前1/2
這個顏色是很純正的金黃色 上在眼頭挺特別的 很亮眼

接下來則是咖啡色打滿後1/2眼線部位 並且填滿眼尾到三角地帶

最後在上黑色眼線就可以了

腮紅則是stila彩妝書裡面的蜜桃色 意外的和這個妝很配呢

由於我想把重點強調在眼睛 希望大家忽略到我的痘痘
因此唇部是很無色感的裸妝 加上一點點的粉紅可以和腮紅搭配囉
先以be201 打底之後 在疊上040就不會顯得太有氣色

來看看整體感覺吧


這次採用的底妝 遮瑕力並沒有很高 不過因為強調眼睛的關係
我真的成功的轉移大家的焦點 在電腦上問過朋友 沒有人發現我有痘痘呢~
如果下次想讓大家眼睛一亮 我覺得這個配色真的很值得一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