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品牌出來的時候,就對這瓶粉底霜很感興趣,

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粉霜產品,一方面是網路上的心得似乎還蠻正面的。

只是沒想到因為品牌經營不善,這個台灣自己的品牌,即將走入歷史,

不論當初鄭建國Roger多麼用心地要求產品品質,一個定位和行銷不好的品牌,

只能說叫好不叫座吧!因此她們最近產品大打折扣,從一折起跳到五折,

買滿十萬台幣的話則是全面打三折,包括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刷具組。

我沒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次的盛會,但也慶幸上次回台的時候在百忙之中硬是到sogo新館,

在打烊前的30分鐘買下了這瓶粉霜,雖然是以原價1800買下,

但是以我目前的使用新得來說,可以說是無憾了!



粉霜的包裝從霧面紙盒到玻璃瓶身都很有質感,還附有一隻小挖杓,不啻是1800的粉底。

瓶蓋打開之後還有一個稍有厚度的塑膠隔版,

可以避免粉底霜沾染瓶蓋,延緩粉底霜乾掉的時間。

粉霜的質地是綿密細緻的霜狀,即使攪拌之後也不會輕易塌陷,不過要是把瓶身傾斜,

發現粉霜仍然會緩緩的流動,也因此他的延展性非常的優,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半邊臉,

通常我的用量大概是一顆花生米大打全臉是淡妝,如果需要遮瑕重一點就再加量。



我的膚色是中偏黃,RMK103,佳麗寶be-c,資生堂oc-20,

stila C/30 watt,double wear 17。

本來想要買4號,不過小姐和我朋友都覺得對我來說太黑了,

因為我很怕小姐第一個挑的三號對我來說會太白(台灣的小姐習慣選白一點的顏色)

不過三號在我臉上幾乎完全吻合,在我的臉上幾乎看不到顏色的痕跡。



以粉霜來說通常遮瑕力會比一般的粉底液好,當然這瓶也是,

我的臉上大的瑕疵不多,主要最在意的是毛孔的問題,

Citta對毛孔遮瑕力雖然不能說是滿分,不過也可以達到90分了~

而一些淺色的疤痕和黑眼圈我也覺得都有修飾到



上完呈現出來的妝感是自然明亮的光澤感,就像天生皮膚好的那種光澤感,

其實在擦粉霜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他的潤澤度,如同他的名稱一樣,是潤澤粉底霜,

擦到臉上沒有一點點粉底產品會有的乾澀或者是厚重,取而代之的是如同保養品般的滋潤,

摸摸上完粉底的臉,摸不到粉感,也摸不到油膩或者一層膜,而是嫩嫩軟軟的膚觸。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很喜歡這瓶粉霜的原因,我住的地方天氣乾冷,

要是用太滋潤的粉底臉上會覺得太沉重,比較清爽的粉底過了一陣子之後臉就會緊繃不舒服,

不過這瓶粉底霜就算上妝一整天也都覺得皮膚蠻舒服的,會微微的出油但不至於油光滿面。



持妝度的話,再六小時不補妝(完妝之後僅撲上La mer的蜜粉)之後,

可以看得出來額頭還有鼻頭都有出油的跡象,不過因為我皮膚乾燥,

所以還不至於給人家油光滿面的感覺,兩頰的毛孔雖然沒有剛完妝那麼完美,

不過也不至於乾燥到脫妝浮粉,鼻翼也沒什麼粉痕。



剛上完妝 可以看出他的光澤感

六小時之後,之間完全沒有補妝



不過我覺得這瓶會有一點點的暗沉,應該是跟他的潤澤感有關係,

畢竟會出油的底妝多多少少就會造成妝容暗沉了,

只是對我來說他的暗沉度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多多補妝就好。



對我來說這是一瓶中度遮瑕,高度保濕,中度持妝的底妝,

如果要出席晚會或者黃光下的晚餐,五點開始化妝的話不補妝撐到晚上十一點差不多,

當然如果中間有補妝效果會更好。



和我之前用過的海洋拉娜粉底霜比較的話,我更喜歡Citta,

因為他的遮瑕力比海洋拉娜好,也比海洋拉娜來的更好推更保濕,

呈現出來的妝效比海洋拉那更有光澤感(我喜歡有光澤的底妝勝過於霧面),

而且價錢也比海洋拉娜的85美金來得可親多啦!

(海洋拉那的心得點這)


以目前打三折540的價格來說,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而且尋找一瓶上完會覺得很舒服的底妝的話,可以考慮。

以原價一千八來說我的回購率大概在50%左右吧,因為他的延展性高,

換句話說也就是用量非常的省,雖然好用可是一大瓶可以用好久,

在把他用完之前搞不好又讓我找到更好用的底妝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