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用惹我的80元眉筆用的很開心,因為眉毛好像還算多,

所以眉毛是我學化妝最後一個才會的步驟,畫眉毛比戴假睫毛還要來的不熟悉。

不過日本雜誌上模特兒自然的眉毛讓我覺得~「啊~我也好想要有這樣子的眉毛」

因此去年去日本看SMAP演唱會兼找老友血拼的時候,在藥妝店買下了這盒眉粉。


因為對眉粉還不熟悉,所以不想要砸大錢,另一方面這是個少數我看到不偏紅的咖啡色。

因為帶紅的咖啡色很容易讓我的膚色暗沉,不管是眼影眉毛還是髮色,

只要是咖啡色,都不能帶有紅感,不然我會瞬間變成黃臉婆。

我選的這個是Olive Brown,(官網上最右邊那個)

一個是很純的淺褐色,另外一個則是比較深偏綠的咖啡色。

淺色是拿來畫眉頭的,也可以拿來打鼻影,

深色則是畫眉峰和眉尾.

無論是染黃色系的咖啡色頭髮,或者是深棕色的頭髮也都適合。




這塊眉粉顏色顯色度還算平實,看起來是什麼顏色畫出來就是什麼顏色,

沒有太大的落差,眉粉也不會壓的太鬆,太鬆的粉會比較容易失手。

他附上的是海綿棒,本來我也用海綿棒來上,不過這樣比較死板,

後來我改用刷子上看起來就比較自然了。

是在sephora買的眼部暈染刷


刷毛很短,可以更精確的畫在想化的地方


持久度的話還算不錯,我在美國使用一整天下來也都還在,

以一盒不到500日幣的眉粉來說,算是物超所值的好東西。

官方網站上的眉粉形狀和刷子都有改款,本來是兩支海綿棒變成雙頭的,

而且描繪眉尾的從海綿棒變成刷毛,感覺更容易上手。


自從染頭髮之後,最近這盒眉粉變成我的新歡啦~~

會拿他來和咖啡色的惹我眉筆配合,我覺得用眉粉畫出來的眉頭比較自然啦:P


想看官網產品圖的點這

下面這幾張都是用這盒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