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到美國之前,我也沒有想過化妝品竟然也有暢貨中心,

直到我親眼看到,才發現這個美妝愛好者的另一個天堂(本來是sephora)

在這裡的outlet裡面主要有兩家化妝品暢貨中心,


其中一家是歐萊雅集團,店名是
Designer Fragrance & Cosmetic  

販賣契爾氏,蘭寇,植村秀,碧兒泉,以及他家的香水

契爾氏的產品自然不會是專櫃的熱銷品,我曾經看過植村秀的卸妝油,

不過是最滋潤的款式,另外還有大概20來色的眼影和十色左右的腮紅(USD19), 還有少數刷具

而蘭寇的產品則是還蠻齊全的,不管是彩妝保養還是身體產品都有,

像這次我買到的甚至是櫃上暢銷品雙層卸眼唇液

免稅店的價格大概是少個15%左右,並不會特別優惠.

不過店內常常會有特殊折扣活動,例如兩項15塊錢美金,三項20塊錢美金之類的

也有一些花車商品,可能是滿額贈的商品或者之前限量的商品組合,

以非常低的折扣出清,滿額贈的商品通常都是10~15塊錢美金之間,

昨天我去的時候甚至遇到 全店打六折,也就是outlet價錢再打六折,

這麼優惠不買會覺得枉費開兩小時的車來到outlet啊~

不過我發現品項有比上次看到的少了一些,而且也比較少那種高價位單品3件20之類的優惠.

後來我買到了一瓶原價$23, outlet價錢$19.20,打了六折剩下11.52美金的卸眼唇

本來我只想買一瓶,因為手邊還屯有四瓶瑪丹摩莎,結果小姐說每個人只能買三瓶,

結果聽到是限量的反倒讓我買了三瓶~~

還有一瓶是身體微晶換膚磨砂膏,百貨公司賣46,這裡是賣36.80 打六折之後只剩22.08,

幾乎等於是原價的五折了~


戰利品一


這是上次去買到的,一盒只要10塊美金,蘭寇的眼影盤大概有10來盤,

眼花撩亂到我幾乎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另外一家則是雅詩蘭黛集團的,店名
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

販賣旗下MAC,BOBBI BROWN,CLINQUE, ESTEE LAUDER,PX,Origins以及香水品牌

比起loreal集團的,雅詩蘭黛的品項比較齊全,很多暢銷產品,

甚至剛上市沒多久的新品這裡也都找得到,

像是倩碧的眼線膠,還有他的美白系列,尤其是很多機場才有的特惠組合這邊也有.

Bobbi Brown的星砂眼影盤我也看到了三盤,
 
還有我這次購買的好物,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專櫃價32塊錢,這裡只要22.5

比起醜醜的化妝包和不一定適用的小包裝產品,或許直接折扣現金是最划算的

雅詩蘭黛本身則是有超多特惠組合 滿額贈等已10塊錢到30塊錢不等售出,

只是有時候要注意製造日期,我看到了兩年前的滿額贈還沒轍下:P

但是上次我有看到超可愛的滿額贈包包,差點就花下10元買下包包和一些贈品,

另外MAC的品項也很齊全,尤其是唇蜜,

雖然我說他家品項齊全 但是牽涉到有顏色的東西,色號的選擇就會比較少了

粉底的顏色很有可能都是奇怪的顏色,但也有可能運氣好遇到全色系都有,

總之在outlet買東西都是看運氣,要不是我離outlet太遠,

不然我大概要買啥之前都會先來這晃晃吧~


有些美妝獨立品牌也是有outlet,像是瑰柏翠

還有在美國到處都有的bath and body works,

我對BBW的東西沒有非常大的興趣,因此我只有去逛瑰柏翠


這裡的折扣更是大到驚人,而且小姐還會告訴你怎麼買最划算

例如50ml的護手霜只要4.9 比起兩條22塊錢,一條11塊錢的100ml護手霜便宜一塊錢

但是如果要自己用, 250ml的只要21塊錢,單位容量價錢比最便宜

這裡的護手霜多半都是有點點包裝上的瑕疵,

例如標籤印歪,瓶身有點擠壓過的痕跡

大部分都是一般消費者不會非常在意的問題啦~

這裡除了平常優惠的價錢會變動,

(上次來看500ml的沐浴用品是一瓶18,兩瓶25,三瓶36,這次是三瓶30)

有時候整家店也會有優惠, 像是我們這次去還遇到滿百折20,

只要買100美金就馬上扣掉20美金

大家幾乎都是殺紅了眼:P

我也開始了解為什麼台灣網拍上面可以有超便宜的護手霜價錢出現啦~

台灣一瓶定價要1800元的身體乳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這次去看竟然3瓶只要30美金!


最後我買了這些啦~

小條護手霜4.90, 手部去角質16,身體乳液和沐浴乳和朋友合湊一瓶10塊錢,沐浴球2塊

和朋友湊一湊之後滿百折20而且朋友還有會員可以再打95折哩


outlet通常都是星期六東西最多,折扣也最大,但同時人也會最多,

要去逛的話早上就出發去,可以花一整天在outlet慢慢走慢慢看,比較不會煩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