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Philosophy年度暢銷商品,甚至可以說是Philosophy保養品裡的王牌!

之前有一陣子皮膚不是很穩定,想要去買倩碧的活膚系列,

沒想到第三次靠櫃,第三次不同的櫃姐,還是不賣給我.

他們推薦我可以用用看Hope in a Jar,

這是一瓶很簡單的保濕乳霜,適合所有的肌膚使用,

小姐還順便推薦我她們的一個特惠組合,價值194塊錢的東西只要賣90

本來我只想花個60塊錢買買倩碧的活膚系列,

想想多花30塊錢可以買到多好多東西,眼睛一閉就買下去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組合真的非常的划算


它包含了一瓶保濕乳霜,一瓶抗皺精華液, 一瓶240ml的洗面乳,一瓶眼唇霜,

以及一組我非常喜歡,之前寫過心得文的的微晶煥膚系列,

全部都是他們櫃上販售 正品的size,光是微晶煥膚組就要65美金,

等於我其他東西只花25美金就拿到了, 除了洗面乳我不太需要,

其他都是我有在考慮要買的東西(抗皺產品以及眼霜是我幾乎不用的)

剛好之前使用倩碧的all about eyes也用完了,現在一次購入.


這個組合的訴求是,使用了這組產品之後,皮膚就沒有必要化妝了~

因為皮膚的本質已經好到不太需要化妝,聽起來真是令人非常的心動

其實訴求也很簡單,只是讓皮膚恢復到本質,而不是改善什麼問題

感覺就像吃中藥調理身體,雖然我對這樣的訴求抱著有點遲疑的態度,

因為要達到不需要化妝就天生麗質的皮膚實在太難了,

可是我是很同意他這樣子的概念的,很簡單



現在已經過了半年有了,我的乳霜也用完了,因此也可以來寫寫他的心得了!

他的包裝是有封口的,很少在美國的產品看到這樣子的設計啊,

用起來感覺比較安心~

瓶身則是延續Philosophy一貫的風格,簡單地寫著產品的訴求




這瓶基本上是一瓶保濕乳霜,所以看起來是霜狀的,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就像是放在室溫下的奶油,如果用手溫熱

就可以輕易的延展開來並且變成透明的液狀

擦到臉上的感覺跟倩碧的倩碧 還原潤膚露很像, 有一點點澀,

可是其實他又是很滋潤的, 只是感覺並不像是一般含有矽的保養品那般滑順


如果有使用化妝水的話,這瓶乳霜會更好推,而且更好吸收,

也因此我後來為了搭配這瓶乳霜,就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了.

這證明了化妝水的確有讓某些產品更好吸收的功效,

本來我沒有使用化妝水直接在精華液之後上這瓶乳液的話,

會有推了很久臉上還是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但是先用化妝水打底之後, 乳液很快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之後臉上還是會有一些油光, 不過不太黏,

和日系乳液的油光感不同,因為日系乳液擦完臉不僅油油還會黏黏.


以保濕效果來說, 灣區終年氣溫約 12~20度,

相對溼度平均大約70左右 (台灣平均約80),使用起來還算舒服

在這裡不管夏天冬天我都可以使用, (不過灣區並沒有明顯的四季)

回台灣的時候,正值台灣夏季, 濕熱的氣候完全讓我不想擦東西

而且這瓶的觸感也不夠清爽, 因為他是很單純的保濕霜,

並不是什麼可以控油的保濕霜,或者強調清爽觸感,

只是一瓶很簡單的做著滋潤工作的乳霜.

在台灣的冬天或許可以使用,

而在這裡, 我化妝水之後只單擦這瓶的話,保濕效果算是還蠻足夠的,

如果皮膚特別乾或者天氣比較乾,我就會再補上倩碧的水磁場.


而我的皮膚有沒有變得像是訴求般,

讓化妝變成只是選項(Make Up Optional)

使用了約五個月以來, 皮膚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可是也沒有變得更光滑,

我想應該要整組產品搭配效果才會好

(但我還沒使用抗皺精華液, 煥膚組合倒是會用)


這幾天在使用有發現一個缺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太久還是我眼睛變脆弱

我擦保養品一像是都連眼皮都擦的,很少遇到擦完會薰眼睛的產品

可是這瓶是唯一一瓶我覺得他會薰眼睛,之前使用的時候可能沒發現

但是最近或許因為比較疲勞,因此眼睛變得比較敏感,

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快要掉眼淚了~雖然這種薰眼睛的感覺幾分鐘後就會好

但還是不太舒服


他的效果就像倩碧的乳液一般, 只有更滋潤一些些

不過價錢卻比倩碧的乳液貴上許多,加上又會薰眼睛,

我下次購買的機率不高, 可能還是會繼續回夠倩碧乳液當我的乳液.

雖然這瓶是乳霜,可是溫開之後真的很像乳液,

也沒有一般乳霜的細緻綿密感,比起一般乳霜保濕度略顯不足.

Hope In a Jar另外有出一組給乾性肌膚使用的,

有機會我還是會靠櫃試用看看啦~


題外話,因為這瓶賣太好,除了乾肌版, 還延伸出來有防曬系數的,

有縮小版的,還有清爽的乳液版(Hope in a Bo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