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Sepohra打折結束之前,趕快先把這篇生出來~:D

這支唇膏是我偶然買到的, 顏色看起來只是普通的珊瑚色,

可是塗到嘴巴上令我驚為天人,根據官網的描述,

Color Design 系列, 有full coverage, 看到這個字

就知道他對遮唇色的效果應該會很好~~




口紅底下的顏色就是裡面唇膏的顏色, 有漂亮的lancome標誌浮雕

我買的顏色是B-list, 根據官網的描述,這是屬於coral-red系列,

而質地是Creamy, 比較滋潤,厚實,霧面感.

來看一下實體顏色和官網的顏色比較

其實官網顏色跟接近她擦在嘴巴上看起來的顏色

就如官網的描寫,這是一個珊瑚色, 我覺得他是有點偏橘的

但並不是那麼的明顯,又帶點粉色,所以看起來有粉粉的感覺

不是偏紫的那種粉紅. 應該是個適合很多人的顏色


但是最讓我滿意的是他的遮蓋力和滋潤度,

老實說他的滋潤度比不上日系唇膏, 跟植村秀的無色限相比也略為遜色

不過他顏色的飽和度, 可能更勝無色限,

尤其以B-list這麼淺的顏色來說,這麼飽和很少見.


這是在同一個光線同一個角度試的顏色,從照片可以看出

原本唇邊的暗沉, 還有偏紫的唇色,都被矯正過來了,

在沒有先上護唇膏打底的情況下, 我的唇紋也沒有變得更明顯

甚至有被改善了一些~官網上說的Smooth hold,真的有!

通常我用這支口紅的話就不會在另外疊上唇蜜,

因為他製造出來的是非常自然的唇色, 不能說是裸色,

但是看起來是有氣色的自然唇色, 霧面的質地會讓人誤以為你沒有上唇膏


持久度我並沒有特別的注意,不過如果只是喝水的話,

維持個一整個下午是沒有問題的


來看一下全臉照更有感覺
 


上圖是我用別家唇膏的顏色, 和下圖的相比, B-list顯得自然很多

如果是不認識我的人, 可能會誤以為我嘴唇天色就是這種顏色吧~

這顏色也和我之前非常愛用的Awake唇線筆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顏色比較透, 也比較滋潤, 如果我唇邊用唇線筆打個底,

唇型就會更完整了!

上面是B-list, 下面是Awake 唇線筆推開, 顏色非常接近吧!



如果你也有唇色偏紫的困擾, 或者你沒有.

但你想要找一個看起來很普通 很自然 隨便擦都有好氣色的唇膏

可以考慮一下Lancome Color Design系列的B-LIST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這是一個口紅清單上人人都必備的顏色!

這支口紅已經取代植村秀無色限變成我現在最常用的啦~~

畢竟BE-966還是偏裸色, 如果眼妝不夠突出或者不上腮紅

會容易有病容感啦~

延伸閱讀:

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 輕裸唇夏系列BG960

Awake 唇線筆-這麼好用要是斷貨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