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63.JPG

Aveda的彩虹系列一直是他家我會持續購買的護色產品之一,
其實這系列不能單純的只說是護色, 他是具有補色效果(color boosting)的髮品
可以讓染後的髮色持續更久.

撇開護色效果, 這瓶護髮乳我當初2001年出國的時候一用驚為天人,
他的質地其實有點像果凍, 完全不油也不滑非常的清爽,
可是抹到頭髮上面, 所以打結的部分都會變得非常非常滑順,
只要一顆乒乓球大小,就夠中長髮使用.
而且他也非常好沖洗, 不會讓頭髮變得很滑很難洗.
然而沖洗的過程你可以感受到髮質的改變是很明顯的, 變得很順,但還是很清爽.
不過也因為如此, 對於嚴重受損的頭髮修護效果也就沒有很出色.
我覺得這是一瓶天天可以使用也不會造成頭皮負擔的潤髮乳.

DSCN0465.JPG
黑錦葵這個顏色其實有藍色的基底在裡面, 藍黑色的頭髮看起來更亮,更有光澤
(旁邊偏紫色的是混到水的)


我最近因為新的頭髮越長越長, 下面染過的頭髮也越來越黃, 
因此買了黑錦葵的護髮乳,想要讓斷層變得比較不明顯.
不過因為預算有限(最近很窮哪~)因此我只買了護髮乳而沒有買洗髮精.
洗了一個月下來, 髮尾看起來是有深一點, 也拍了照片做比較, 不過相片上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DSCN0448.JPG
左邊是使用後, 右邊穿綠色衣服是使用前.

大概可以看得出來界線比較模糊啦~我之前使用一整套的時候效果還是比較好.
這系列的售價是Aveda裡面價格算是比較低的,
尤其洗髮精,價格差不多可是容量比其他系列大了一倍多
Black Malva Shampoo 1L. $ 26.5
Black Malva Conditioner 250ml $17

推薦這一系列(他還有咖啡色啦 紅色啦 等其他顏色)給染髮過了一陣子,
想要替頭髮補衣些顏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