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02.JPG   
200ml  NTD.290
因為朋友對彩虹泡泡的產品大有好評, 因此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就順便訂購了
然後送了一組產品給我~(有這樣的朋友真好T_T)
他們家的商品因為都是手工製作, 所以這次回去剛好遇到肥皂的熟成期也算是幸運啦~


彩虹泡泡是秉持著使用最基本原始的天然成分去做出來的清潔商品
可以算是手工精油皂的小商鋪吧

他們通常是做手工皂, 但這瓶洗臉慕絲為了使用方便, 所以加上水和幕絲瓶.
由於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 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 害我一拿到之後就馬上拿來用,
深怕三個月之後用不完啊!

這瓶玫瑰潔顏慕絲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他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我深信泡泡打得越多, 是越有益於洗臉的.
DSCN3603.JPG  

倒也不是說清潔效果越更好,
但泡泡越均勻越細,越容易沖洗乾淨而不會有多餘的清潔劑殘留.
而這瓶潔顏慕斯的泡泡又多又柔又細, 實在很難想像是手工皂商品
和市售商品比起來也是有勝出而無不足了.
DSCN3604.JPG DSCN3606.JPG  
大部分我只要按壓兩下就可以清潔全臉.
如果先前使用過卸妝油,那麼按壓三下也足以把殘留的卸妝油感清潔乾淨了.

清潔之後的皮膚, 可以感覺得到乾淨不乾燥, 但對我來說有一種奇怪的澀感,
但以皂品來說, 在台灣的時候洗完之後皮膚非常的舒服
溫和的清潔效果對於皮膚敏感的人來說,也可以安心使用.
整瓶潔面慕絲用完我也沒有發生皮膚過敏的現象.

但在美國使用, 洗完臉之後雖然比起皂性成分高的清潔品來的水嫩,
但如果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 一段時間之後皮膚依然會乾燥的難受

在洗臉習慣沒有改變的狀況下, 彩虹泡泡的玫瑰潔顏慕絲似乎和我眼睛的酸鹼值不合,
因為這是唯一一瓶我使用之後, 泡泡要是跑進眼睛,
眼睛會痛到張不開,而且整個發紅.
而且這個狀況大概會持續有五分鐘之久. 這樣子的情況屢試不爽.
現在我稍微改變一下洗臉習慣, 這樣子的狀況已經減少很多了,
只是偶爾心中還是會有恐懼, 因為要是慕斯跑進眼睛裡面,真的非常非常的刺激也很痛.


寫信詢問了彩虹泡泡, 回覆是因為沒有添加酸鹼平衡劑或者不流淚配方,
因此對於黏膜是會很刺激的 要小心使用.


對於懶得用手工皂起泡的人, 這瓶慕絲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清潔效果也很卓越
淡淡的玫瑰香味聞起來很棒, 售價雖然是在一般開架洗面乳以上, 專櫃洗面乳一下,
不過如果你支持綠環境和綠產品, 也許就不會太在意多花一點錢支持囉~

(雖然我對水晶能量的什麼是沒什麼感覺啦...)

他們的網站想要找到購買商品有點複雜, 下面連結我直接點過去了
因為都是手工製作所以要先預購.

購買網址: 彩虹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