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6a.JPG  
(哈哈 皮膚好黑~)

在此就直接拷貝新聞吧:D

想跟所有閱讀/收看Kaitlyn愛美時尚誌的朋友們說,
可以得獎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不管什麼時候, 寫網誌, 想節目企劃
我一直都在想,大家想要看什麼,大家需要知道什麼, 因此我會更努力,做出更好的節目!
再次感謝大家!

 

KTSF 無線26台節目贏得 2012 Taste Awards
"Kaitlyn愛美時尚志"主持人獲得"年度傑出時尚人士"獎項

2012年, 1月18日訊(加州舊金山)- KTSF無線26台制播的”Kaitlyn愛美時尚志”主持人陳冠伶,在1月12日在好萊塢的埃及戲院參加第三屆Taste Awards,並領取了特殊成就榮譽獎項,"年度傑出時尚人士"奬。

  Kaitlyn的愛美時尚志是美國第一個本地製作並針對亞裔觀衆的中文發音,英文字幕的電視美容節目. 由知名美妝部落客Kaitlyn (陳冠伶)主持, 節目內容涵蓋妝容示範, 美發和美甲資訊, 産品心得分析以及最新的流行趨勢。

  Kaitlyn的愛美時尚志於2010年10月份開播,在舊金山、紐約、洛杉磯、西雅圖、休士頓以及沙加緬度等六大收視地區播出。

  Kaitlyn表示,"美國本地以及亞洲地區有很多美妝節目,然而沒有一個美妝節目是針對居住在美國這裏的亞裔女性。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節目,因此能受到Taste Awards的肯定感到特別開心"其他獲得此特出成就榮譽奬的電視節目是來自電視聯播網的Bravo、TV Guide、The Sundance Channel以及Food Network。

  The Taste Awards是結合美食、時尚、與家居生活的重要獎項,審核範圍包含在電視、電影、網路、以及電台領域表現傑出的節目。更多關於The Taste Awards的資訊請上網www.TheTasteAwards.com。

  關於KTSF無線26台
KTSF26台是美國最大的亞裔語言電視台. 創立於1976年, KTSF 是一所獨立和設備完善的電視台,提供給灣區超過275萬的美國亞裔家庭新聞以及娛樂節目。電視台位於舊金山灣區,提供超過10種語言的電視節目。 KTSF 在北加州地區的無線頻道上棣屬26.1號頻道,在Comcast 有線頻道上棣屬8號頻道。除此之外,Direct TV和Dish Network衛星電視, AT&T U-verse 亦播放KTSF之節目。 KTSF也是美國第一個提供尼爾森收視調查資料給客戶的亞裔媒體。更多資訊請上www.ktsf.com。

新聞來源: 新浪全球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