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4.JPG  
來到了品項最多的化妝品類了~~不知道痞克邦有沒有字數限制.希望一篇寫得完

打底:

IMG_0109.JPG
Monistat Chafing Relief Powder Gel $6.99 42g
這瓶產品是大名鼎鼎的Smashbox photo finish取代品
一開始是讓人家拿來擦在大腿內側,減少摩擦的擦傷的( 如果你是胖子你一定懂摩擦大腿肉的痛> <)
但它的成份還有使用起來的觸感都跟smashbox photo finish很像
我把它拿來當填補毛孔的打底, 用量不需要很多, 偏向保濕 用多了容易出油
但因為一大條42g只要六塊錢! CP值整個爆表, 所以愛用推薦!

底妝:

IMG_0105.JPG IMG_0106.JPG
Cle De Peau Beaute Powdery Compact 肌膚之鑰光采粉餅 $120
遮瑕力好 持久 不脫妝 不出油  但也不算乾. 只要用這個我就可以省一個步驟
所以短短八個月我就把它用到底了!!!
完整心得文: 絕對物有所值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光采粉餅

IMG_0108.JPG
Bvlgari Source Defense Tint 40ml US$70
輕薄保濕好推, 擦起來非常的舒服,不會黏
雖然遮瑕力很低很低,但上完皮膚會有很漂亮的光澤
又很合我的膚色! 所以偷懶的時候常用這瓶
完整心得文: 高貴的Bvlgari 抗氧化保濕遮瑕霜

IMG_0110.JPG
Giorgio Armani lasting silk uv foundation spf 20 $59
朋友送的底妝,卻是我去年最喜歡的粉底液
擦起來輕薄無負擔,但是卻有足夠的遮瑕力, 非常的好推勻
持久度也很好,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卻不覺得擦完之後皮膚變太乾
只要需要上鏡我一定會使用這瓶! 色號是6.5 但上鏡看起來很自然

臉部彩妝:

IMG_0119.JPG
Neutrogena SkinClearing Mineral Powder 80 Tan $10.99
這塊粉餅是我拿來修容的最好幫手,顏色夠深但是不偏紅, 加上不算超級顯色
所以可以慢慢疊擦. 不管是修腮幫子還是打鼻影, 都很適合
容量很大 所以可以安心地狂塗 (電視真的會讓人的臉放大!!)
我現在只要有化妝一定會有修容, 臉看起來真的會更立體!

Caroline Chu Sheer Matte Blush- Transparent Pink
這塊也是朋友給我的 看起來其貌不揚
不過包裝扁扁的很好攜帶, 完全沒有亮粉的腮紅
所以上鏡的時候很適合, 這塊是非常牛奶粉紅的顏色
持久度也不錯, 顏色適合上鏡 加上持久, 去年最常用的粉色腮紅就是這塊!

眼影:

IMG_0114.JPG
YSL PURE CHROMATICS 4 Wet & Dry Eye Shadows 6, 19 $48
這盒眼影顏色搭配非常的漂亮不說, 品質也很,
乾擦的時候很sheer, 濕擦的時候顏色也很飽和
亮粉也亮得很漂亮, 我覺得介於高調和含蓄之間, 亮的剛剛好!
要不是預算有限我真想每盒都買下來啊!

L’Oreal The One Sweep Eye Shadow-809 $8.99
剛上市覺得這是騙人的眼影吧! 但是買了之後發現他真的有用!
當然不是說只要刷上一次就可以完成, 還是要稍微用手指頭
或者用他的海綿頭暈染一下, 但是真的簡單很多
就算不會化妝的人也可以輕鬆使用!
809號也是很基礎的大地色系~所以我不知道要畫什麼的時候
常常就是拿這盒出來喔~

眼線:

IMG_0117.JPG
今年好多愛用眼線產品啊~~眼線真的快要變成我的命了
因為懶惰卸妝, 但又要加強眼神,最近越來越常只上眼線, 不上睫毛膏了!

Make Up For Ever Aqualiner $23
無敵防水的眼線液,顏色選擇多, 持久抗暈染又好卸除
就算一整天下來也沒什麼剝落的現象
刷柄的設計讓畫眼線變得很簡單~
只可惜畫彩色眼線的機會還是不多, 但是只要為了確保妝容完整
我一定會用咖啡色的眼線液疊一層 就可以持久一整天

Physicians Formula $10.99
我用過的最細的眼線液之一, 也是防水持久, 對於流眼淚的抗暈染沒有那麼好
不過我也沒因為這隻眼線液變成演哭戲的80年代女星
據說有睫毛增長的功能,不過我沒有什麼太強烈的感覺
畢竟沒有天天用
完整心得文: Physicians Formula Eye Booster 睫毛增長極細眼線液

L’Oreal Hip High Intensity Pigments- 902 Black $7.99
這隻眼線筆就像他說的 顏色非常的飽和
跟它們同系列的Hip比起來, 比較沒有那麼滑順
不過也因此更為持久好畫

睫毛膏:

IMG_0118.JPG
Lancôme Hypnose Drama WP  $26
防水睫毛膏, 又持久又纖長又濃密, 只要刷一次就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因為刷頭的特殊設計,可以刷出很濃 但是尾端又是根根分明的感覺
睫毛的存在感馬上變得明顯~不過使用到後來有點變乾,就比較容易結塊
也該是時候換新的了~下面就是單刷這支睫毛膏的效果 真的超愛的!

lancomehyponose (5)A.jpg  
Shiseido Nourishing Mascara Base, $23
在美國很少看到睫毛打底高可以有濃密纖長+維持捲翹的效果
這隻睫毛打底膏很接近我之前愛用的Tiffa,一樣是透明色的
所以不用擔心之後的睫毛膏蓋不過露出白白的底的問題
完整使用心得: http://katilyn.pixnet.net/blog/post/30054665

眉毛:

IMG_0121.JPG  
Neuve 眉筆 咖啡色 NT$80
萬年愛用眉筆, 顏色自然好看又持久好畫,
而且一隻可以用好久~因為怕停產手邊還是有兩隻囤貨一下~

唇妝:

IMG_0120.JPG
YSL ROUGE VOLUPTÉ #26 US$34
這隻唇膏滑順好畫 又很遮色, 所以依然是我的最愛用品
其實我算常常用,但因為只要薄薄一層,所以還沒用完哩
26號跟30號比起來比較適合日常用, 30號比較螢光
所以我放在包包裡 任何時都可以使用的補妝品是26號
完整使用心得: 前所未有的絲柔滑順-YSL ROUGE VOLUPTÉ 26,30

Revlon colorburst Lipstick  080 Coral $8.99
以開架式來說顯色 滑順 持久 滋潤度略微遜色
不過表現也算是很好的了~
很喜歡080這個顏色~偏向橘色, 所以在暖色系的皮膚上很適合
之前參加頒獎典禮我擦的就是這隻

IMG_0897a.jpg  

愛用的化妝品終於寫完啦~~
接下來就是寫髮品和一些小東西!

有空來我的Facebook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