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6    
我得先說首頁這張很淺的挑染是髮片, 真正的挑染要在下面的圖片才看得比較明顯.

其實上次一次染/剪頭髮已經是二月份的事情, 現在布丁越來越嚴重, 頭髮也有點太長
頭髮長到起床之後老是打結, 雖然我的頭髮因為長期重複染髮而受損嚴重
但之前打結的情況也沒有這麼嚴重, 無論我用什麼樣的產品幫助好像都不大
我開始意識到是必須要剪頭髮的時候了

Grass Hopper藏在舊金山的小公園裡面, South Park是非常優閒寧靜的角落
裡面有很多很棒的Cafe和餐廳

southpark  
而Grass Hopper就藏在這一堆很不舊金山的建築物裡.
Grass Hopper同時也是和L'Oreal合作的Salon
所以他們使用卡詩/植村秀/和Lable. M的全系列產品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要來這邊染髮, 並且嘗試一下剪髮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裡所以沒有指定的設計師
稍微溝通一下決定把受損的髮尾剪掉一些
然後補染髮根, 整個髮色tone down
因為我現在的髮色已經非常的枯黃
而我喜歡的髮色是Ash 亞麻色 偏灰綠色調的顏色

不過這次剪髮染完之後, 我又回去找了我的hair dresser
因為我對顏色不甚滿意, 覺得髮根的顏色太深了~
我們來看一下第一次的成果

Grasshopper (7)  
整體髮色深是可預期的 為了要矯正髮色所以有把亮度降低
而且toner是退很快的~所以剛做完頭髮看起來頭髮顏色會比較深
我很喜歡他的剪法 層次很漂亮 也頗有份量
不會打薄打到頭髮質感都不見的感覺
髮尾吹彎之後看起來也很特別
之後逛街有幾個人稱讚我的頭髮問我去哪裡剪的

下面這張照片, 最左邊是我原本的髮色,
中間是第一次染髮之後, 看得出來還是有點落差
所以我又回去染第二次, 最右邊的相片就看的出來
顏色有比較均勻了

Grasshopper (4)

不過因為第二次染的時候 髮根染髮是永久染, 所以不好改色
我的設計師說那就用挑染的方式讓顏色融入得更好
先漂淺 然後再Tone 
Grasshopper (2)
這次挑染使用的器具有點特別 通常都是鋁箔紙,
不過我的設計師說因為鋁箔紙會把溫度封住,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漂過頭, 用紙的話顏色會比較好控制

IMG_0984    

來看看成果吧 我真的愛死了第二次的髮色
第一次的髮色當然也很美~但是加入挑染之後顏色就更漂亮
下面的近拍就可以看出偏灰/偏綠的色調
Grasshopper (3)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她剪出來的層次和一些挑染的色澤

Grasshopper (6)  

店裡面燈光比較黃 所以綠色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至少髮根的顏色已經和其餘的髮色融入在一起了
布丁頭消失啦~

Grasshopper (5)  

這次的消費是
剪髮+卡詩安瓶護髮=85 元美金
染髮= 110美金
不過記得在這裡上hair salon一般來說要另外給20-30%的小費.

這次我的剪髮雖然跟以往給日本人剪的造型很不一樣, 不過也算是新的嘗試
而髮色我則是滿意得不得了, 之後應該會固定回來給我的hair dresser染

最後, 我的Hair Dresser Terresina

IMG_0930  

Grass Hopper Salon
28 South Park Avenue San Francisco, CA 94107
(415) 495-0424

有空來Facebook找我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