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urge't (6) IMG_6148  
左邊是我三個月前把頭髮染成藍色的樣子
右邊是藍色退色 變成灰灰綠綠的樣子
我的髮尾的頭髮不僅之前有挑染 而且為了染成藍色也漂了兩次
真的是飽受摧殘
三個月過去了, 我的頭髮養得還算不錯, 就來分享一下我用的產品吧~

其實想跟大家說, 當你頭髮漂過, 你的髮質一定會變差,
能做的保養 就是讓他看起來不那那麼差
所以洗頭的時候, 我的頭髮常常都是糾結 打不開的
用的洗髮精既不能太厚重, 也不能太清爽
太厚重的頭髮會塌, 太清爽的頭髮根本梳不開 洗一次頭會掉好多好多頭髮

找到好用的洗髮精真的不容易
我最後是使用嬌生的嬰兒洗髮精
因為他夠溫和, 清潔力也算夠, 不僅可以維持顏色, 也不會太過滋潤

護髮霜則是很離奇的產品, 他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
是一個直銷品牌, 但是這個產品線目前美國沒有 只有亞洲有

nv-personal-care_0  

她的洗髮精和護髮乳用起來和我超愛的Alterna 魚子醬非常的類似
但是一開始我用的時候, 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感覺
喜歡他的洗髮精 因為也是屬於洗得乾淨 頭髮不糾結 但沖洗玩吹乾之後頭髮不會厚重的
基本上和Alterna魚子醬洗髮精很類似 所以我很喜歡
但是潤髮乳我覺得一點用都沒有
沒想到我漂了頭髮之後 手上一時沒有產品 想說不然這個勉強用好了
總是要把她用完...一用之後驚為天人啊~~
只要一點點 頭髮就瞬間變得柔軟 然後完全不糾結
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快速的可以在一擦上去就讓頭髮柔軟的產品
而且吹乾之後頭髮很舒服 不會很厚重
不過可惜這個產品這邊沒有賣 然後我又有點擔心回去之後會被朋友遊說加入直銷....
所以只能飲恨找別的東西...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懷念

不過我覺得洗髮護髮算是打好底, 要讓頭髮看起來閃閃發亮
還是要靠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效果最好
IMG_6389
卡詩的免沖洗護髮霜 和L'Oreal的Mythic Oil就是我的養髮神品
這兩瓶都快要用完了

卡詩的免沖洗護髮霜可以保護頭髮不受吹風的傷害

IMG_6390  
我很喜歡他的一點是毛巾擦乾頭髮之後, 其實摸起來還是會糾結 會澀
擦了這個之後手指頭就可以梳過頭髮
如果不用這個 吹乾之後只要一梳 就又會掉很多頭髮

而Mythic Oil有點像是卡詩的金緻柔馭露, 但是是屬於中價位的Salon版
開架式的L'Oreal之前我在歐洲看過最近也進亞洲了
他的質地比起金緻柔馭露還要在輕盈一點
也因此我覺得用量似乎要比卡詩的再多一點
但很神奇的是我覺得他的持久效果比卡詩的要再好一點

一般使用的時候, 我會將以上兩樣產品混和在一起

IMG_6392  
在頭髮還沒吹乾的時候就抹上去, 吹乾之後頭髮就會柔柔亮亮啦
當然這個柔柔亮亮是跟沒有擦任何東西比起來
跟健康的頭髮比起來還是摸得出來沒有那麼的柔軟有彈性
但是看起來真的已經可以騙人啦~~拍照的效果也都很好

如果我要頭髮更柔順 光澤感更好
那就吹乾完頭髮之後再補一些Mythic Oil在髮尾
這樣整個頭髮真的又柔又亮又順

來看看我的頭髮經過三個月的樣子吧

這是在夜店打了閃光燈拍的, 看起來頭髮光澤超好吧

IMG_5496b

在一般的室內光線下看起來也還可以
IMG_6448

陽光下的樣子, 看不太出來頭髮髮質其實非常的糟糕吧
IMG_6563  

一點點養髮小心得和大家分享 <3 
有空的話上上我的臉書頁面 在那裏我會比較快更新一些快速心得之類的 :)



另外要提醒大家我的節目愛美時尚誌現在在網路上首播囉~
所以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即時觀看, 我們更新的時間是每周日
只要到以下這個網址看就可以啦~
Kaitlyn的愛美時尚誌
有時候也會做不定期的更新, 所以有空就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