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lg.JPG

前一陣子電腦壞掉, 好在在我電腦完全死掉之前把硬碟裡的照片備份出來,

不然還要另外買外接盒啥的 也是有點麻煩,

打電話說要修理竟然說要五百塊美金,我心一橫就買了新的電腦了,

沒有錢買新玩具, 只好把以前的東西再拿出來寫一寫


這支是我老闆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他知道我一向很喜歡DIOR的唇蜜,

我老闆自己本身也是DIOR控, 每年的限量彩妝他都有買~

像之前一顆圓球的項鍊,他是真的會買而且會用的.

聖誕節收到這麼棒的禮物真的是超開心的~


他說看我好像都很喜歡很自然的淺色, 所以幫我挑了這個顏色

437 Beige Lurex, shimmering orange beige

和老闆他喜歡的大紅色系不同(紅色系唇膏出席正式場合還是比較適合)

是膚色系的唇膏, 根據英文的描述,他是有閃亮亮片的自然裸橘色


這系列是2008年秋冬出的新色, 因此包裝也跟之前2007的不一樣

之前2007年初的是深藍色的上蓋, 2008年之後的包裝則變成銀白色的

看起來更有時尚感呢~

複習一下之前的長怎樣吧

diorgloss

新包裝延續著dior華麗的特色, 高透明度的管身可以直接看到唇蜜的顏色,

淡淡的浮雕DIOR四個字, 這就叫做低調的奢華嗎? :D


唇蜜本身表現還是和癮誘映光系列一樣好, 滋潤卻不黏膩,

也沒有奇怪的化妝品香味, 採用刷毛式而非棉棒頭的唇刷,

塗抹的時候更容易控制用量和範圍.


Beige Lurex看起來是顏色有點深的橘色,

我本來有點害怕這個顏色會不適合我, 因為我唇色頗深

不是每個顏色都可以在我嘴唇上面漂亮的發色,

不過這顏色不僅只有橘, 他其實也有帶一點點的粉紅,

混起來就有點像是膚色的唇蜜啦~

我覺得這顏色上起來不像是小女孩般可愛的顏色,

不過很適合上班的時候擦, 因為他是低調的好氣色,

又不會裸到像生病.


顯色度也很好, 即使不用唇蜜打底,

擦起來也跟看起來的顏色相去不遠.


唇蜜本身還有許多細小的小亮片,

這讓本來就很水潤的唇彩看起來更光彩亮麗, 在嘴唇上可以看到反光

不知道是亮片還是本身質地的關係,我覺得這個顏色對唇紋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本來我的唇紋也算深, 但擦上這顏色之後看起來嘴唇還蠻光滑的,

即使沒有用護唇膏打底也不會顯得乾燥.


下面這些是在靠窗的自然光線下拍攝的

擦上之後, 本來有點偏紫的唇色已經不見啦, 唇邊的暗沉也都被修飾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有點成熟感, 漂亮的橘膚色.

diorlg (1)nude.JPG


來看一下在臉上的效果, 搭配黑色的煙熏妝, 意外地感覺不太突兀

diorlg (5).JPG

可以試著把上圖的眼睛遮掉, 看起來就是適合上班的或者日常用,

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好的安全色系喔~


如果你喜歡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 又想要看起來自然氣色好的顏色,

又擔心自己唇色不漂亮, 唇蜜不顯色, 嘴唇也有些許唇紋的困擾,

那麼不妨考慮437 Beige Lurex, 看起來雖然不漂亮,

但擦起來效果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