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2)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SPF 15-Honey US$22.5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又開工寫了另外一篇文章~
Fresh他家最出名的產品之一, 就是Sugar系列的護唇膏了吧
從一開始的透明無色到現在有四個顏色
家族越來越大還出了加強滋潤版本

產品放在包包裡面會磨損掉漆 法國製造很安心
Honey (3)

有SPF15的防曬係數, 所以不用怕嘴唇會曬傷
Honey (4)  

本來我一直對這系列興趣缺缺, 一來我的唇色深, 他家的顏色都不適合
二來這種質地超軟的護唇膏我很不習慣
不過某天在sephora內亂逛的時候想說試試看Honey好了
這顏色看起來夠裸, 也順便試試看他的滋潤度

滋潤度其實跟其他的都一樣 軟軟的,好像塗上一層厚厚的奶油的感覺
一開始不太習慣 但擦上去大概過個10分鐘
嘴唇會變很軟, 死皮也被軟化...

而Honey這個顏色真的是深唇色人最適合的顏色
擦上去自然有氣色而且遮色度好~
非常適合日常不化妝或者化淡妝的時候使用
也不會有奇怪的突兀感

滋潤的持久度在我的嘴上大概可以撐個5-6小時沒有問題
常常都是我覺得 啊 要吃飯了 然後得要把唇膏擦掉
他的持久度算是我手上數一數二好的~

雖然他使用起來有股他家一貫的清香, 有點像荔枝的味道
不過過如果不小心吃到的話是沒有味道的

來看一下他的滋潤效果和遮色效果
使用之前嘴唇很乾燥 皺皺的 唇色也深
Honey (5)
Honey (6)

遮色度算不錯
Honey (8)

過了幾分鐘之後唇紋有減低一點點, 不過也只有點點而已
好幾次以為自己嘴唇變很水亮照鏡子看還是有唇紋
Honey (7)  
Honey (9)  

拉遠看的話很自然喔

Honey

優點: 滋潤度好 持久 有防曬係數 潤色力夠
缺點: 貴 外殼易掉漆 改善唇紋效果普通 很軟
推薦給: 唇部脫皮 預算足 喜歡潤色護唇膏的人
不推薦給: 唇紋重 唇色很深很深的人
回購率: 80%

看完這篇文章你有被生火嗎? 還是被滅火呢?

有空來我的Facebook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